杭州本地宝 > 春运 > 杭州春运时间 > 2017杭州火车票团体票放票时间
2017杭州火车票团体票放票时间
2016-11-28 19:18【我要纠错】

【导语】:2017杭州火车票团体票放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杭州火车票团体票预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杭州火车票团体票放票时间:11月24日

  【杭州火车站车票放票时间】

  杭州站(城站火车站):10:30

  杭州东站:11:30

  购票须知

  1.企业用户申请

  购票时间:2016年11月24日至2016年11月30日

  购票网址:http://www.12306.cn/mwgweb/

  首页下载《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打印两份,并加盖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印章。

  用工企业经办人到铁路部门公布的春运增开列车始发站(以下简称“办理站”)专窗申请办理务工人员往返票,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带工商部门年检合格章)和复印件;

  (2)加盖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一式两份;

  (3)经办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

  铁路部门确认后将为用工企业发放《务工人员团体票购票说明》,内含登录网站所需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

  2.提交购票需求

  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6日,通过申请的用工企业可登录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http://www.12306.cn/mwgweb/)提交购票需求。

  2016年12月10日至2016年12月12日,零散务工人员可在办理站专窗提交购票需求,提交需求时需提供乘车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手机号码。

  3.组织配票

  2016年12月7日至12月9日,铁路局组织务工人员团体配票。

  2016年12月13日至12月14日,铁路局组织零散务工人员配票。

  4.支付取票

  2016年12月10日7:00至2016年12月16日23:00,用工企业可登录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http://www.12306.cn/mwgweb/)查询和确认配票结果,选择“网上支付”或“窗口支付”。在网上支付的,支付成功后可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任意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上换取纸质车票。在窗口支付的,可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直接支付取票。

  配票完成后,12306将向配票成功的零散务工人员手机发送配票通知短信,零散务工人员在接到12306通知短信后,可于2016年12月15日至2016年12月16日到任意窗口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支付取票。

  凡发售的务工人员往返票退票时按客规规定办理。网上支付成功的车票,未换取纸质车票前,改签需到车站窗口办理。

  推荐阅读: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春运车票售卖时间(汽车票+火车票)

    随着2024年春运临近,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返乡,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从2024年1月3日开始预售至2024年2月9日除夕前的汽车票。

  • 2019春节杭州火车票打折,最低6.5折!

    上海铁路局今天公布了2019年春运临客票价折扣信息!部分方向临客票价实施折扣,在现行票价基础上实行6.5—9折优惠,主要是春节前开往杭州、春节后离开杭州的班次,想来杭州过年或者有节后出行打算的朋友,

  • 2019杭州春运火车票抢票攻略

    按照网络订票30天预售期,2月1日(腊月二十七)的车票,铁路购票已全面进入节前春运购票高峰期。截至1月3日14时,杭州前往广东、广西、西北等热门方向个别车次个别日期还有少量余票。云贵、川渝、湖南、湖北

  • 代售点提前几天售票(最新)

    代售点提前几天售票?预售期调整之后,代售点售票时间有什么变化?接下来就和杭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杭州火车票代售点可以购买学生票吗

    杭州有哪些代售点?杭州火车票代售点可以购买学生票吗?接下来就和杭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杭州长运购票指南

    杭州长运购票方式有哪些?杭州长运购票有哪些方法?杭州长运汽车票在哪里买?杭州本地宝为您提供杭州长运购票指南。

  • 杭州长运汽车票购票指南(购票方式+操作)

    杭州长运购票指南为您提供杭州长运购票方式、杭州长运购票操作流程等杭州长运购票相关信息。详情请看正文。

  • 2018杭州站春运首趟增开列车 杭州可以坐高铁到成都、重庆

    杭州站春运首趟增开列车就要来了!杭州可以坐高铁到成都、重庆啦!该趟列车的开行将陆续开启2018年春运大幕。

  • 2018年杭州春运火车票几点放票

    春运预售期调整将调整为30天,1月3日就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那么2018年杭州春运火车票几点放票?

  • 杭州春运购买回家汽车票 这些电话号码要收好

    坐长途汽车,也是不少人回家的选择。杭州长运将春节汽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4天, 2月15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 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是如何安排的?什么时候是春运高峰期?什么时候可以买到除夕火车票?详情请看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 2018杭州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

    铁路部门对火车票预售期进行了调整,那么2016杭州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接下来就和杭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