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春运 > 杭州春运新闻 > 2019杭州春运火车动态 > 2016春运江浙沪各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表
2016春运江浙沪各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表
2015-11-27 17:37【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春运江浙沪各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表的详细信息。详情请看正文。

  2016年春运图定列车网络、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为58天。2016年春运增开列车车票自2015年12月16日起开始发售,预售期均为40天。

  8:30

  宁波

  9:00

  缙云、丽水、青田、温州、武义、永康

  9:30

  鳌江、苍南、德清、德清西、奉化、海宁、海宁西、湖州、嘉善南、嘉兴、嘉兴南、金山北、乐清、临海、宁海、瑞安、三门县、上虞、上虞北、绍兴、绍兴北、绅坊、松江南、台州、桐乡、温岭、温州南、雁荡山、永嘉、余杭、余姚、余姚北、长兴、长兴南、庄桥

  10:30

  杭州

  11:30

  杭州东

  12:00

  江山、金华、兰溪、龙游、衢州、义乌、诸暨

  12:30

  安庆、安庆西、巢湖、肥东、合肥、合肥北城、合肥南、金寨、六安、庐江、全椒、舒城、太湖、天柱山、桐城、宿松、合肥西、长临河、巢湖东、无为

  13:00

  亳州、阜南、阜阳、淮南、淮南东、霍邱、三堂集、水家湖

  13:30

  上海虹桥

  14:30

  上海

  15:30

  上海南

  16:00

  花桥、昆山、昆山南、南翔北、上海西、苏州、苏州北、苏州新区、苏州园区、无锡、无锡东、无锡新区、阳澄湖

  16:30

  南京

  17:00

  宝华山、栟茶、常州、常州北、丹徒、丹阳、丹阳北、东台、阜宁、海安县、淮安、建湖、江都、江宁、姜堰、句容西、溧水、溧阳、南京南、南通、戚墅堰、如东、如皋、沭阳、泗洪、泗阳、泰州、瓦屋山、仙林、盐城、扬州、洋河、宜兴、镇江、镇江南

  17:30

  砀山、东海县、连云港、连云港东、邳州、徐州、徐州东

  18:00

  蚌埠、蚌埠南、池州、滁州、滁州北、凤阳、海湾、淮北、黄山、绩溪县、嘉善、宁国、泗县、松江、铜陵、歙县、宿州、宿州东、宣城、铜陵北、南陵、泾县、旌德、绩溪北、黄山北、歙县北

  推荐阅读:

2016杭州春运专题
2016春运铁路退改签新政策汇总2016春运购票日历2016春运预售期时间表

网上订票

预售期:60天 取票点

订票正规网站:12306铁路客服中心

12306注册指南12306订票流程
网上订票退票
网上订票改签
网上订票取票网上订票技巧
电话订票预售期60天 取票点订票电话电话订票流程
电话订票退票电话订票改签
电话订票取票电话订票技巧
窗口订票预售期58天 售票点购买火车票携带证件及优惠群体说明杭州售票点汇总
天气实时查询杭州交通指南(地铁+公交+实时路况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春运车票售卖时间(汽车票+火车票)

    随着2024年春运临近,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返乡,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从2024年1月3日开始预售至2024年2月9日除夕前的汽车票。

  • 2019春节杭州火车票打折,最低6.5折!

    上海铁路局今天公布了2019年春运临客票价折扣信息!部分方向临客票价实施折扣,在现行票价基础上实行6.5—9折优惠,主要是春节前开往杭州、春节后离开杭州的班次,想来杭州过年或者有节后出行打算的朋友,

  • 2019杭州春运火车票抢票攻略

    按照网络订票30天预售期,2月1日(腊月二十七)的车票,铁路购票已全面进入节前春运购票高峰期。截至1月3日14时,杭州前往广东、广西、西北等热门方向个别车次个别日期还有少量余票。云贵、川渝、湖南、湖北

  • 代售点提前几天售票(最新)

    代售点提前几天售票?预售期调整之后,代售点售票时间有什么变化?接下来就和杭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杭州火车票代售点可以购买学生票吗

    杭州有哪些代售点?杭州火车票代售点可以购买学生票吗?接下来就和杭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杭州长运购票指南

    杭州长运购票方式有哪些?杭州长运购票有哪些方法?杭州长运汽车票在哪里买?杭州本地宝为您提供杭州长运购票指南。

  • 杭州长运汽车票购票指南(购票方式+操作)

    杭州长运购票指南为您提供杭州长运购票方式、杭州长运购票操作流程等杭州长运购票相关信息。详情请看正文。

  • 2018杭州站春运首趟增开列车 杭州可以坐高铁到成都、重庆

    杭州站春运首趟增开列车就要来了!杭州可以坐高铁到成都、重庆啦!该趟列车的开行将陆续开启2018年春运大幕。

  • 2018年杭州春运火车票几点放票

    春运预售期调整将调整为30天,1月3日就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那么2018年杭州春运火车票几点放票?

  • 杭州春运购买回家汽车票 这些电话号码要收好

    坐长途汽车,也是不少人回家的选择。杭州长运将春节汽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4天, 2月15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 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是如何安排的?什么时候是春运高峰期?什么时候可以买到除夕火车票?详情请看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 2018杭州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

    铁路部门对火车票预售期进行了调整,那么2016杭州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接下来就和杭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