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教育 > 杭州教育资讯 > 拱墅区中小学期末测试时间出炉 考查科目定了
拱墅区中小学期末测试时间出炉 考查科目定了
2017-12-18 10:56【我要纠错】

【导语】:通知!拱墅区中小学期末测试时间出炉!考查科目定了!2017-2018拱墅区中小学放假

  拱墅区中小学期末评价时间确定如下:

  小学 小学低段进行无纸化测评

  小学中高段期末评价时间1月31日、 2月1日

  考查科目:科学、英语、数学、语文

  中学 初中期末考试时间:1月30日、1月31日、 2月1日

  考查科目:道德与法治(开卷考试)、历史与社会(开卷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拱墅中小学寒假时间如下:

  寒假具体安排 2017学年第一学期:

  2018年2月8日结束

  2月9日正式放寒假

  第二学期:

  2018年3月4日学生报到注册

  3月5日正式上课

  时长:23天

  国务院2018年法定节假日安排出炉,也一起来看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 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 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 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相关介绍:2018年杭州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拱墅区春假放几天假

    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为五一假期,共5天。义务教育段中小学结合五一假期时间,春假时间安排为4月27日至4月28日。

  • 2023杭州拱墅区春假放假时间一览

    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为五一假期,共5天。义务教育段中小学结合五一假期时间,春假时间安排为4月27日至4月28日。

  • 2023舟山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一览

    初中、小学和职业高中6月29日—7月1日期终考试,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暑假开始。幼儿园参照中小学执行。

  • 2023舟山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一览

    初中、小学和职业高中6月29日—7月1日期终考试,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暑假开始。

  • 2023浙江台州暑假放假时间一览

    学生应保障睡眠时间,小学生不少于10小时,初中生不少于9小时,高中生不少于8小时。

  • 2023杭州滨江区春季什么时候开学

    家长要帮助孩子提升迎考心理适应能力,同时合理安排生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规律活动,调节生活节奏,增强“心理免疫力”。

  • 2023年杭州滨江区寒假结束什么时候开学

    家长要帮助孩子提升迎考心理适应能力,同时合理安排生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规律活动,调节生活节奏,增强“心理免疫力”。

  • 2023年杭州上城区寒假结束什么时候开学

    假期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家庭氛围。良好的家庭氛围和家人的支持鼓励能够帮助孩子应对不良情绪。倘若孩子处在一个安全的、稳定的家庭,那么他可以将家庭给予的力量内化,能将更多注意力投入到学习中。

  • 2023杭州上城区春季什么时候开学

    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多一些正面引导与正向沟通,增强孩子的“心理能量”。鼓励孩子利用空闲时间加强与同学朋友的联系,通过交谈、视频、文字等形式,相互鼓励,传播积极的信息。

  • 2023杭州西湖区春季什么时候开学

    假期里可以和身边的人多沟通多交流。利用自己的QQ或者微信,与老师或者同学朋友们沟通今天的学习有哪里不懂,甚至可以相约成立学习小组,既高效又能促进了师生情、同学情,更能让自己在家动起来,不再焦

  • 2023年杭州西湖区寒假结束什么时候开学

    寒假期间可以制定每天的学习计划,与家人沟通好固定的、不被打扰的学习时间。积极利用外部环境暗示,布置一个学习环境,提前整理好书桌、穿戴整齐等。

  • 2023杭州拱墅区春季什么时候开学

    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学期)至2023年1月14日结束,1月15日起放寒假。2022学年第二学期(下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23年2月6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