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教育 > 积分入学 > 杭州积分入学 > 2019杭州滨江积分入学时间流程表
2019杭州滨江积分入学时间流程表
2019-11-15 09:03【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子女积分入学的大致程序是:提交申请——审核材料——积分公示——安排学校——资格公示——手续办理。

  2019杭州滨江积分入学时间流程表

  (1)4月15日—5月13日,家长向居住地街道办事服务中心或区行政服务中心积分受理窗口提交积分入学申请材料(双休日除外);

  (2) 5月5日10:00—5月13日17:00,已受理积分入学申请的家长,在《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网址:https://xxbm.hzedu.gov.cn)中登记入学子女的报名信息,选择报名就读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若被民办学校录取后,公办学校的积分入学申请自动失效,不再分配到公办学校;

  (3)6月14日,总积分和排名公示(详见滨江区政府门户网站或“滨江发布”、“滨江教育发布”公众号发布,下同);

  (4)6月21日,总积分和排名公布;

  (5)7月8日,积分入学子女学校分配公示;

  (6)7月13日-14日,积分入学子女到分配的学校报到,学校核验报名信息,并完成录取工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积分入学】获取2023杭州积分入学受理时间、申请对象、居住证积分申请入口、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最新消息(查询时间+查分入口)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查询服务将于2023年8月24日开通,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社工证考试成绩查询操作指南(附查分入口)

    根据历年社工考试安排,证书领取一般在成绩发布之后2-3个月开始。另外,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初、中、高级)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2023年萧山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热点问题汇总

    6月9日起,萧山区小学招生将开始网上报名,具体如何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淳安县幼升小招生入学安排

    小学(含一贯制学校小学部,下同):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或往年经县教育局批准缓学的儿童。具体招生安排请看全文。

  • 2023杭州拱墅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热点问题汇总)

    杭州拱墅区小学入学报名要注意哪些问题?具体操作流程如何?小学入学报名指南请看全文。

  • 203杭州上城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指南(附报名时间表)

    2023年上城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服务指南发布啦!有适龄儿童需入学的家长们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入学早知道怎么查初中学区划分

    2023年小升初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包括小学应届毕业生信息确认和网上报名2个阶段。符合在我市就读初中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监护人)应在规定时间进行信息确认和网上报名。

  • 2023杭州小升初学区划分最新

    杭州小升初网上报名时间:6月12日-13日(每日9:00--21:00),杭州小升初学区划分最新消息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小学招生双胞胎怎么组合绑定摇号

    双(多)胞胎子女均需正常网上报名(不能只报其中一个孩子),选报同一所民办小学的,监护人可申请组合绑定参加电脑派位。具体如何申请组合绑定参加电脑派位,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小学一年级入学网上报名对象要求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或经我市区、 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缓学的儿童。其他报名要求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小学入学管理系统登录系统操作注意事项

    “小学入学管理系统”网上报名的开放时间为6月9日-11日(每日9:00—21:00)。在系统开放的任意时间内完成操作即可,操作的具体时间不影响招生录取顺序和入学结果。

  • 2023杭州小学一年级入学电脑端浙江政务服务网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6月9日—6月11日每日9:00—21:00;通常系统开放第一天登录人数较多,容易发生网络拥堵,建议家长避开登录高峰,在6月11日前完成报名即可。浙江政务服务网报名流程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