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教育 > 积分入学 > 建德积分入学 >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分值表一览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分值表一览
2019-11-15 10:17【我要纠错】

【导语】:《建德市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已公布,对于积分规则也进行了详细说明,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申请入学对象和基本条件:

  随父母居住在建德市,持有建德市范围内申领的有效《浙江省居住证》(以下简称《居住证》),当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申请积分对象: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可作为积分申请人,须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方持有建德市范围内申领的有效《居住证》,于当年8月31日已在建德市范围内办理居住登记满一年,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积分入学】获取2023杭州积分入学受理时间、申请对象、居住证积分申请入口、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桐庐多大年龄的新生要幼儿园入学摸底调查?

    为了解适龄儿童家长入园意向,科学精准制定2024年幼儿园秋季小班招生方案,即日起开展2024年幼儿园秋季小班新生入园意向摸底调查。

  • 2024杭州桐庐幼儿园新生入学摸底调查填报方式(附操作流程)

    为了解适龄儿童家长入园意向,科学精准制定2024年幼儿园秋季小班招生方案,即日起开展2024年幼儿园秋季小班新生入园意向摸底调查。

  • 2024年杭州市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常见问题解答

    积分入学的实施范围为杭州市区(以下简称市区),具体包括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可根据当地实际决定

  • 2024杭州实施居住证积分常态化工作公告

    拟于2024年起,逐步将居住证积分申请由一年集中受理一次提高到全年工作日常态化受理,并增加积分落户频次,以积极回应新市民和青年群体诉求,打好提升新市民和青年群体生活品质“组合拳”。

  • 2024杭州积分入学的实施范围一览

    2020年起,市区小学招生开始实施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政策。杭州积分入学的实施范围请看全文。

  • 杭州小孩积分入学使用谁的积分?

    积分核定、查询和异议处理等由区居住证积分管理部门按照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进行。

  • 2024杭州积分入学申请对象一览

    积分入学适用的是适龄儿童父亲、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下同)其中一方的居住证积分;父母双方都申请积分的,使用积分高、排序靠前一方的积分。

  • 2024杭州积分入学怎么申请?

    可计分指标的对应材料需在2024年3月1日前取得,其中,捐赠、荣誉奖项、纳税指标、志愿者服务的对应材料需要在2019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1日期间取得。

  • 2024杭州积分入学办理指南(持续更新…)

    积分入学的实施范围为杭州市区(以下简称市区),具体包括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

  • 2024州积分入学申办流程(线上申请+线下申请)

    2020年起,市区小学招生开始实施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政策。杭州积分入学申办流程请看全文。

  • 杭州积分入学申请办理流程及时间2024

    积分入学仅适用于2024年符合市区义务教育入学条件且要就读小学一年级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范围为杭州市市区。

  • 2024杭州积分入学受理咨询电话汇总(各区县)

    为方便您及时咨询居住证积分受理相关问题,知晓线下窗口受理地址,现向您整理公布2024年居住证积分受理窗口、积分管理咨询服务电话及地址,请查收。(全市各积分受理点及咨询电话均周六、周日休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