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教育 > 积分入学 > 建德积分入学 >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流程一览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流程一览
2019-11-15 10:31【我要纠错】

【导语】: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流程:积分申请—积分核定—入学申请。详细情况请看全文。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流程一览

  积分申请—积分核定—入学申请

  1.积分申请

  根据自愿申请原则,申请子女入学的流动人口应在每年度4月1日至15日,向当地派出所积分受理窗口提出书面申请并递交相关材料。 

  2.积分核定

  派出所积分管理窗口对《建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申请表》进行审核,符合基本条件且积分申请人提交材料齐全的,积分受理窗口立即受理,并当场进行积分核定存档,发放《建德市流动人口申请子女积分入学总积分单》(附件2)。市流动人口办将办理积分入学信息汇总后抄送市教育局。

  3.入学申请

  市教育局根据生源情况实际,将流动人口积分纳入当年公办义务段学校招生政策。具体办法及流程在当年出台的招生政策中进行公布。

  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招生入学网络报名后,持《建德市流动人口申请子女积分入学总积分单》到相应学区小学进行现场信息核验。

  附件2:建德市流动人口申请子女积分入学总积分单.doc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积分入学】获取2023杭州积分入学受理时间、申请对象、居住证积分申请入口、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基本条件是什么?

    《建德市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已公布,将于2020年4 月1日开始实施。

  •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分值表一览

    《建德市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已公布,对于积分规则也进行了详细说明,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0杭州建德积分入学细则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施行,其中文件内有讲明积分入学需要提供的材料清单,接下来请看全文。

  • 杭州建德招生入学咨询电话一览

    《建德市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已发布,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实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