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节日 > 重阳节 > 2017杭州重阳节老人免费k歌
2017杭州重阳节老人免费k歌
2017-10-25 16:04【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老年朋友的重阳福利来啦!10月27-29日,杭城这二十家KTV免费尽情欢唱。

  重阳福利!杭州老人免费K个够!

  10月27-29日,市文广新局组织的庆祝重阳节“魅力夕阳红,尽情来欢唱”活动开启。

  期间,中老年朋友不用愁找K歌的地方了,部分场所要求50岁,部分要求55岁以上,凭有效证件前往,可在杭城这二十家KTV免费尽情欢唱。

  场所名单↓↓


相关介绍:2017杭州重阳节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17杭州西湖区重阳节活动 义诊来了

    西湖区的杭州有福啦!2017重阳节当天,方回春堂将为杭州市民免费义诊。

  • 2017江干区重阳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17重阳节江干区有什么老年人活动?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2017江干区重阳节活动汇总,下面是具体的活动介绍。

  • 2021杭州瑶山遗址公园重阳节登高祈福

    农历九月初九为重阳节,重阳节源自天象崇拜,起始于上古,普及于西汉,鼎盛于唐代以后,古人认为九九重阳是吉祥的日子。古时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拜神祭祖及饮宴祈寿等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