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医疗健康 > 杭州疫苗接种 > 杭州钱塘新区疫苗接种地点电话一览表
杭州钱塘新区疫苗接种地点电话一览表
2019-10-12 14:18【我要纠错】

钱塘新区

  钱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地址汇总(地址+电话+持续更新…)

  • 杭州临平流感疫苗接种预约指南(附图)

    流感病例全年都可能发生,我国的流感病毒活跃期,一般为当年10月至次年5月。流感疫苗接种后2~4周才能产生保护性水平的抗体。

  • 2023杭州拱墅区流感疫苗接种门诊汇总(地址+时间)

    接种流感疫苗是最重要、经济、有效的手段。在可以显著降低接种者罹患流感和发生严重并发症的风险。每年都接种最新的流感疫苗才能达到预防的效果。

  • 2023杭州上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1月9日-1月15日)

    春节即将来临,亲朋好友来往、聚会增多,结合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预防感染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对老年人来说,也是避免重症、危重症乃至死亡风险的最佳途径。

  • 2023杭州富阳新冠疫苗接种安排(1月9日至1月15日)

    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尽早接种新冠疫苗。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富阳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 2023杭州上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全程需接种2剂次。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

  • 2023杭州余杭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当前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最经济有效的措施之一。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现公布余杭区新冠疫苗接种点最新开放时间一览表

  • 2023杭州西湖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当前,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预防新冠感染最经济、有效的方法。对老年人来说,也是避免重症、危重症,乃至死亡风险的最佳途径。为方便居民们接种新冠疫苗,小编梳理了西湖区各镇街的疫苗接种点位及时间信息。

  • 杭州西湖区双浦镇社卫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

    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途径,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及时接种疫苗,保障自身健康。

  • 杭州西湖区三墩镇社卫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

    据国内外真实世界研究和临床试验数据,结合我国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实际,第一剂次加强免疫与全程接种时间间隔调整为3个月以上。

  • 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社卫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

    请需要接种的居民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前往接种。

  • 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社卫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

    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途径,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及时接种疫苗,保障自身健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