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车辆交通 > 杭州驾驶证 > 驾驶证转入换证时已审验的,记分周期结束后是否还需要再审验?
驾驶证转入换证时已审验的,记分周期结束后是否还需要再审验?
2020-11-06 10:12【我要纠错】

【导语】:驾驶证转入后在本记分周期结束前,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产生新记分的,需要再次参加审验。

  驾驶证转入换证时已审验的,记分周期结束后是否还需要再审验?

  答:驾驶人办理转入换证时应当按照规定参加审验。转入后在本记分周期结束前,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产生新记分的,以及其他车型驾驶人发生死亡事故负同等以上责任的,应当在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再次参加审验。在办理转入换证审验时已经参加学习教育的,再次审验时不需要参加学习教育。

  推荐阅读:杭州驾驶证专题

杭州驾驶证查询 
杭州驾驶证年审 
杭州驾驶证办理
杭州驾驶证换证
杭州驾驶证补办
杭州驾驶证转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即可获取电子驾驶证领取入口、在线办理期满换证、查询驾照扣分、车辆违法记录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驾驶证审验期限延期了吗?

    杭州驾驶证审验期限延期了吗?在2022年中下旬的时候,浙江公安发布了车驾管业务“延期办”通告,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延期了吗?

    杭州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延期了吗?在2022年中下旬的时候,浙江公安发布了车驾管业务“延期办”通告,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驾驶证注销日期延期了吗?

    杭州驾驶证注销日期延期了吗?在2022年中下旬的时候,浙江公安发布了车驾管业务“延期办”通告,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驾驶证逾期换证办理期限延期了吗?

    杭州驾驶证逾期换证办理期限延期了吗?在2022年中下旬的时候,浙江公安发布了车驾管业务“延期办”通告,详情请看全文。

  • 异地驾驶证在杭州如何补办?

    外地驾驶证是否可以转入必须以公安交管部门相关系统核查信息为准。换领杭州驾驶证时,须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原件,代办的还需代办人身份证明原件。

  • 4月1日起杭州施行驾驶证记分新规有什么变化?

    新制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将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为充分发挥记分制度的管理、教育、引导功能,提升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根据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的需要和记分制度实施

  • 有扣分记录还可以申请增驾C6驾驶证吗?

    申请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 机动车驾驶人准驾车型顺序一览

    申请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 4月1日起新增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

    申请C6驾驶证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对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人员,确有驾驶轻型牵引挂车需求的,通过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等能力测试后,也可以申请增驾C6驾驶证。

  • 杭州C6驾驶证增驾考试要求及标准一览

    申请人申请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驾驶证,因当地尚未设立科目二考场的,可以选择省(自治区)内其他考场参加考试。

  • 杭州房车驾驶证增驾要考科目几?

    已持有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申请增加小型汽车准驾车型的,应当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

  • 杭州C6驾驶证准驾车辆要求一览

    2022年4月1日起,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62号)将正式实施,新增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更好满足群众驾驶房车出游需求,促进房车旅游新业态发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