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车辆交通 > 杭州车船税 > 杭州车船税征收标准
杭州车船税征收标准
2016-12-13 08:56【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本地宝杭州车船税专题为你带来杭州车船税征收标准,杭州车船税怎么交,杭州车船税缴费指南,杭州车船税补缴等关于杭州车船税的相关信息。

  车船税是指对在我国境内应依法到公安、交通、农业、渔业、军事等管理部门办理登记的车辆、船舶,根据其种类,按照规定的计税依据和年税额标准计算征收的一种财产税。

乘用车

档次 排量(升) 年缴税

第一档 1.0(含)以下 180元

第二档 1.0~ 1.6(含) 300元

第三档 1.6~2.0(含) 360元

第四档 2.0~2.5(含) 660元

第五档 2.5~3.0(含) 1500元

第六档 3.0~4.0(含) 3000元

第七档 4.0以上 4500元

杭州车船税税目税率

商用车

大型客车 :核定载客人数大于或者等于20人, 包括电车。 540元

中型客车 :核定载客人数大于9人且小于20人。480元

货车:整备质量每吨60元

杭州车船税计算依据 

船舶

1.0升(含)以下的:180元

10升以上1.6升(含)以下的:300元

其他

挂车:整备质量每吨30元

专项作业车 :整备质量每吨 60 元,不包括拖拉机

轮式专用机械车 :按自重每吨 60 元,不包括拖拉机

摩托车:每辆60元

温馨提醒:关注【杭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公租房可获取杭州市本级公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入口和流程,实物配租和各区县公租房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车船税补缴指南

    杭州本地宝杭州车船税专题为你带来杭州车船税征收标准,杭州车船税怎么交,杭州车船税缴费指南,杭州车船税补缴等关于杭州车船税的相关信息。

  • 杭州车船税缴费指南

    杭州本地宝杭州车船税专题为你带来杭州车船税征收标准,杭州车船税怎么交,杭州车船税缴费指南,杭州车船税补缴等关于杭州车船税的相关信息。

  • 杭州车船税缴费地点电话一览表

    杭州车船税缴费地点电话一览表,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

  • 杭州车船税缴费地址电话一览

    杭州车船税去哪里缴费?杭州车船税缴费地址在哪里?杭州车船税办税厅电话是多少?

  • 哪些车辆可以减半征收车船税

    哪些车辆可以减半征收车船税?可以减半征收车船税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可以减半征收车船税的车辆。

  • 哪些车辆车船税免征

    哪些车辆车船税免征?使用什么车辆就可以免征车船税呢?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哪些车辆车船税免征的信息。

  • 车船税减半是哪些车辆

    车船税减半是哪些车辆?车船税减半条件是什么?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车船税减半是哪些车辆的相关信息。

  • 节约能源重型商用车燃料消耗限值标准(最新)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节约能源重型商用车燃料消耗限值标准(最新)。包含:节约能源货车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节约能源半挂牵引车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节约能源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最新)

    节约能源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是怎样的?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节约能源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新能源汽车标准(最新)

    新能源汽车标准是什么?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应该满足什么条件?接下来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新能源汽车标准。

  • 2015年车船税新标准

    2015年车船税新标准是什么?2015年车船税减半条件是什么?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5年车船税新标准。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关于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船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全文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关于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船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全文。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下一篇文章:杭州车船税缴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