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劳动就业 > 杭州就业 > 就业报到证丢了怎么办
就业报到证丢了怎么办
2014-10-24 00:57【我要纠错】

【导语】:就业报到证对每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非常重要,相当于第二个身份证。那么就业报到证丢了怎么办,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

  就业报到证丢了怎么办,进行补办。

  两年择业期内

  (1)毕业生本人写明情况,申请补发

  (2)毕业生所在学院(中心、所)签章证明属实,就业中心同意,送教育厅审批

  (3)教育厅审批 同意后补发报到证

  注:重新补办的《报到证》备注栏内注明“丢失补办”字样

  两年择业期外

  (1)本人提出申请;

  (2)工作单位开具遗失证明;

  (3)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开具介绍信;毕业生本人到学校研招办复印当年经省级招生部门盖章审批的新生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并加盖学校研招办的公章。

  (4)毕业生持上述材料到省就业办申请补发《就业报到证》证明书

推荐阅读:杭州就业报到证专题

杭州就业报到证办理
杭州就业报到证补办 
杭州就业报到证用途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大学生就业补贴怎么判断是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

    中型企业指注册地址在市区的1000人以下、300人以上的企业。小微企业指注册地址在市区的300人以下企业。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怎么查询是不是小微企业?

    申报时,应根据招用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情形对应的材料列表不同,选择错误将导致审核不通过。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灵活就业人员免费体检项目有哪些?

    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已参加2023年或2024年度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和协缴人员(不含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

  • 杭州大学生就业补贴政策2024(申请对象+申请材料+申请方式)

    企业为补贴对象首次缴纳社会保险费时间早于其毕业时间的,不予享受该补贴。自2023年2月1日起,此项补贴与小微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可同时享受。

  • 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申请生育津贴吗?

    杭州市灵活就业人员新增纳入生育保险参保范围。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申请生育津贴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灵活就业社保缴纳条件一览(附缴纳流程)

    从2021年12月1日开始,浙江省放开户籍限制,灵活人员就可以在就业地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了,但在参保之前,要先办理灵活就业登记。

  • 2024杭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线上办理指南

    2023年,杭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可以在“浙里办”APP进行办理,只需要登陆浙里办APP搜索“个体劳动者参保登记”事项即可开始办理。

  • 2024杭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数智就业小程序申请流程一览

    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事项已经正式上线杭州“数智就业”平台啦!如您符合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条件,可登陆杭州“数智就业”平台,进行实名登记。

  • 2024杭州大专生就业补贴申领指南(补贴条件+补贴标准+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大专生可以每年申领2000年,每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12个月给予2000元的补贴,超过部分不足12个月的不予补贴,累计不超过3年。

  • 2024杭州大专生就业补贴多少钱

    符合条件的大专生可以每年申领2000年,每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12个月给予2000元的补贴,超过部分不足12个月的不予补贴,累计不超过3年。

  • 2024杭州专科就业补贴怎么申请

    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搜索“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选择“杭州市”,再选择区域(企业注册地所在区),点击“在线办理”,根据要求填写内容,上传材料,完成申报。

  • 杭州大专生就业补贴政策2024(附申领入口)

    企业为补贴对象首次缴纳社会保险费时间早于其毕业时间的,不予享受该补贴。详情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