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车辆交通 > 杭州汽车上牌 > 杭州办理机动车转入登记的程序是什么
杭州办理机动车转入登记的程序是什么
2014-11-18 00:25【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办理机动车转入登记的程序是什么,杭州本地宝杭州汽车上牌专题为你带来杭州汽车上牌办理材料,杭州汽车上牌办理流程,杭州汽车上牌办理地点等关于汽车上牌的相关信息。

  办理机动车转入登记的程序是什么?

  答:1、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

  2、拓印车辆VIN(车架)号,到查验岗提交手续,并查验机动车

  3、到登记审核岗选定或确定机动车号牌号码,机动车照相

  4、缴纳牌证工本费、重庆市路桥年费(主城区)、车船使用税等税费

  5、安装机动车号牌、电子牌

  6、领取机动车行驶证、登记证书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汽车上牌摇号办理指南

    杭州汽车上牌摇号网址是什么?杭州汽车上牌摇号有什么注意事项?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汽车上牌摇号办理指南。

  • 2024杭州汽车阶梯摇号日期(附报名指南)

    截至当月(2024年1月)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23次且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2024年1月摇号的)可参加本期个人阶梯摇号;参加增量指标摇号累计次数每增加24次,可在个人阶梯摇号中

  • 2024杭州参加汽车阶梯摇号需要多少次摇号记录?

    杭州市第十三次(2024J1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将于2024年1月31日举行。参加汽车阶梯摇号需要多少次摇号记录?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需要拿到发票后才能申请购车补贴吗

    消费者在合同签订后即可申报补贴,将以下信息提交给汽车经销企业:消费者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购车合同(需提供原件扫描件)、购车金额、银行卡号等。

  • 2023萧山区新能源汽车补贴申请指南(活动时间+补贴金额+申请流程)

    为落实市级部署要求,萧山区现推出“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消费年·乐购金秋汽车消费补贴,总计8000万元!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萧山区乐购金秋汽车消费补贴常见问答汇总一览

    萧山区“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消费年· 乐购金秋汽车消费补贴“六问六答”来了!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萧山10月份申领购车补贴对买车日期有要求吗

    购车合同日期(或线上订单日期)和机动车销售发票日期均在政策执行期限内,发票必须由杭州市萧山区行政区域内汽车销售法人单位开具。

  • 杭州电动自行车云上牌教程一览

    温馨提醒:通过网上渠道购买的电动自行车,须符合国家标准,获得认证机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

  • 2022杭州汽车临时号牌有效期可以延长吗?

    杭州汽车临时号牌有效期可以延长吗?在2022年中下旬的时候,浙江公安发布了车驾管业务“延期办”通告,详情请看全文。

  • 警察叔叔APP云申领号牌选号须知

    请您在购车指标有效期内合理选择时间办理,避开上牌高峰。就近选择查验点完成验车后,登录“警察叔叔”APP进行云申领上牌。

  • 杭州电动车预约上牌点一览

    从2023年1月1日起,全省所有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如果继续违法上道路行驶,公安交管部门可以处以300-500元罚款,拒不改正的将被没收车辆。

  • 杭州电动自行车上牌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交警表示,非机动车登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的市民,到本地服务点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具体上牌点以属地公安机关交管部门通告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