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车辆交通 > 杭州新能源车 > 杭州充电桩在哪里 杭州e充APP帮你找
杭州充电桩在哪里 杭州e充APP帮你找
2018-07-12 19:54【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充电桩在哪里?怎么找?杭州充电桩在什么位置?车主使用杭州e充APP可以看到一张电子地图,周边的充电站一目了然。

  目前,杭州市已建成10个高速公路集中式充电站、18个非高速公路集中式充电站、2778个分散充电桩(枪)、4个集中式换电站(298个换电通道)。以3公里的充电服务半径计算,在交通高峰限行区域内公用充电桩全覆盖基本实现。

  充电桩建设运营企业都要将其建设运营的公用充电桩基本参数和使用管理动态信息接入杭州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智能化管理系统。这个管理系统,就是“杭州e充”APP,车主们打开APP,就可以看到一张电子地图,周边的充电站一目了然。点击每个充电站,你还能看到这些充电站的位置、空闲的充电位数量以及营业时间等信息。如果不知道如何前往这些充电站,APP内置的导航功能可以帮到你。

  杭城街头,不限牌也不限行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多,绿色加油站——公用充电桩也越建越多,在主城区早晚高峰交通限行区域已实现了3公里的充电服务半径。

  “杭州e充”App首页界面

  6月23日,“杭州e充”App上线!

  这款App整合了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浙江万马集团、青岛特来电等企业运营的公用充电桩数据,基本上囊括了杭州主城区已建成的公用充电桩。

  杭州市民可通过App实时查询公用充电桩信息,规划线路就近导航进行充电。

  “杭州e充”App能实时查询不同企业运营的公用充电桩的位置、距离、路径、功率、使用状况等信息。充电后还能对公用充电桩运营商所提供的服务进行评价打分。

  “杭州e充”App充电站地图界面

  “杭州e充”App将在使用中逐步完善,杭州市建委欢迎广大用户在使用中多提意见和建议,既可通过App进行反馈,也可拨打0571-8993391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

  相关介绍:杭州新能源汽车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新能源汽车补助对象及条件

    杭州新能源汽车补助条件与对象,杭州本地宝杭州新能源汽车专题为你带来杭州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杭州新能源汽车补助标准,杭州新能源汽车补助申请指南,杭州新能源汽车购买优惠政策等关于杭州新能源汽车的

  • 新能源汽车未来15年发展规划(附政策原文)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要求深入实施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汽车强国。

  •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0批)

    工信部近日发布公告,公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0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

  • 2020新一批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发布

    工信部近日发布公告,公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0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

  •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所列的小客车及进口纯电动车汇总

  • 杭州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办理地点一览

    杭州新能源车去哪里办理?杭州核发、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在什么地方办理?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杭州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办理地点一览。

  • 杭州如何办理核发、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

    杭州如何办理核发、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办理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转入业务的新能源汽车申请的条件、程序和要求

  • 杭州新能源汽车如何选取号牌号码

    杭州新能源汽车如何选取号牌号码?对办理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和转入业务的新能源汽车,提供互联网预选号和公安网选号两种方式

  • 新能源汽车号牌收费标准

    杭州新能源汽车号牌多少钱一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价格是多少?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杭州新能源汽车号牌的收费标准。

  • 杭州新能源汽车问题解答

    杭州新能源汽车如何选取号牌号码?新能源汽车号牌的收费标准?哪些车辆属于新能源汽车?杭州市核发、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在什么地方办理?

  • 杭州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选号牌操作指南

    杭州新能源汽车如何预选号牌?杭州新能源汽车如何换发号牌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选号牌。

  • 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网上预约

    杭州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如何预约?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网上预约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