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土地房产 > 杭州房屋改造 > 12月27日杭州全市61个城中村项目开工(附项目详情)
12月27日杭州全市61个城中村项目开工(附项目详情)
2017-12-27 15:56【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7日,杭州全市61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和配套设施项.来看看你家附近有哪些项目?

  12月27日,全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集中开工,共61个项目,包括18个安置房、15所学校、23个道路和河道建设整治项目等。

  具体61个项目信息如下:

  凯旋安置房计划2021年1月竣工

  近江单元安置房建在清江路秋涛路交叉口

  三墩北新增两所幼儿园 运河新城新建平安桥小学

  运河新城

  新建30班规模的平安桥小学,位于京杭大运河东侧,校园规划3幢教学楼、2幢综合楼、12000余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及公共活动区域,计划2020年9月交付使用。

  顾扬路(金昌路-杭钢河北侧段),长600米,宽30米,计划2018年12月竣工。

  三里洋路(拱康路-丽水路段),长744米,宽26米,计划2018年12月竣工。

  三墩

  厚仁家园安置房,拟建于五里塘综合体区块范围,在灯彩街、吉鸿路附近。由1幢三层楼和6幢18-27层楼及地下室组成,共364套房源。计划2020年12月竣工。

  三墩北

  新增两所幼儿园,皆为15班幼儿园。

  其中一所幼儿园位于庄墩路、茹家街旁,西侧为规划体育中心用地,北侧为规划公园。配置幼儿园园舍用房、室外活动场地、园内绿化及地下停车库等。

  两所幼儿园都计划2019年6月交付。

  蒋村

  新增蓬桥小学和蓬桥幼儿园,两个学校桩基都已经完成50%,小学计划2019年8月竣工,幼儿园计划2019年3月竣工。

  笕桥

  六号港(笕桥港—彭埠备塘河)综合整治工程,总长2300米,两侧增添绿化带15-20米,计划2019年6月竣工。

  双凉环路(南都路-南都环路段),长310米,宽16米,计划2018年6月竣工。

  彭埠

  新建一所幼儿园,计划2019年6月竣工。

  白石庙路(原花埠路)(天城路-沪杭高速段),长770米,宽20米。计划2019年6月竣工。

  备塘河(下宁路-艮山东路段)河道整治工程,长671米,绿化带有10-60米宽。计划2019年6月竣工。

  蔡马村

  蔡马村安置房二期项目,东至规划教育、商业用地,南至湖州街,西至一期项目,北至陈家桥河,计划2021年6月竣工。

  

  • 2022杭州上城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秋门诊排班

    2022杭州上城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秋门诊排班来了!请有需要的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 丰润城中府摇号指南(时间+报名+均价)

    丰润城中府如何摇号?丰润城中府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杭州丰润城中府均价是多少?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丰润城中府楼盘公示。

  • 2018年杭州将开工216个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

    2018年杭州主城区56个村大变化!还要开工216个安置房和配套项目,都在哪?

  • 富阳区富春街道城中村改造补偿、安置标准

    富阳城中村怎么改造?补偿、安置标准是什么?富阳制定出台了《关于富阳区富春街道城中村改造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 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二批)

    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二批)。来看看杭州有哪些

  • 杭州城中村拆迁时间一览表(更新中)

    杭州有哪些城中村改造?杭州近期有哪些城中村拆迁?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杭州城中村拆迁时间一览表

  • 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

    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共175个项目,其中杭州61个、宁波36个、温州8个、湖州8个、嘉兴14个、衢州9个、台州16个、丽水23个。

  • 杭州2018年度第一批城中村改造开工安置住房

    杭州2018年度第一批棚户区改造计划出炉!2018开工安置住房有哪些?下面是开工安置住房情况

  • 2018杭州城中村改造居民自由支配补偿款安置套数

    杭州2018年度第一批棚户区改造计划出炉,居民自由支配补偿款安置有多少?下面是居民自由支配补偿款安置套数。

  • 杭州隔断房是哪里违规了吗?

    出租居住房屋集中供他人居住,出租居室达到10间及10间以上的,或者出租床位达到10个及10个以上的,视为供社会公众活动的场所。

  • 杭州滨江区西兴街道关于出租房屋违规分隔专项整治公告

    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出租房屋房东和承租人合法合规出租承租,积极配合做好出租房整治工作,为平安滨江建设多尽一份心、多添一份力。

  • 杭州隔断房承租人须知一览

    出租房屋违规分隔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群众反响强烈。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开展出租房屋违规分隔专项整治行动,现向出租房屋房东、房屋承租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