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户籍身份 > 杭州户口迁移 > 杭州落户新政高技能人才引进落户申请材料
杭州落户新政高技能人才引进落户申请材料
2018-10-15 16:59【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下发《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完善市区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高技能人才引进落户申请材料哟哪些,具体操作细则来了,一起去看看吧!

  高技能人才引进落户申请材料

  1、本省、本市职业技能鉴定部门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2、与同一用人单位签订且已履行3年及3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及现仍有效的劳动(聘用)合同;

  3、缴纳省级社保的需提供用人单位缴纳的①按单位打印的历年参保证明;②按年度打印的历年参保证明;③个人专用参保证明;

  4、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及身份证;

  5、本人在杭拥有住房且实际居住的在杭合法固定住所证明(包括商品房、经济适用房、有租赁证和单位大产权证的单位自管房、房管部门的直管公房、公租房),本人合法固定住房中有房屋共有产权人需提供所有产权人出具的同意落户证明。

  办理流程

杭州落户新政操作细则

  1、申请人向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提出申请,提交材料。

  2、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审核材料报县级、市级公安机关审批。

  3、审批通过,通知申请人领取审批结果。

  温馨提示

  ⑴新政策提及的市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含杭州经济开发区)、拱墅区、西湖区(含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萧山区(含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余杭区、富阳区和临安区。

  ⑵本次调整中未涉及的现行户口迁移政策保持不变。

  ⑶申请户口迁杭应持有在杭申领的有效《浙江省居住证》,切勿忘记及时办理居住证。

  杭州市人民政府下发《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完善市区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具体政策详情点《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完善市区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即可获取杭州线上落户办理入口、落户办理详情、不同落户方式+落户办理指南等最新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市内户口迁移的办理指南

    杭州市内户口迁移的办理材料有哪些?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

  • 杭州人才引进人员落户办理指南

    杭州人才引进人员落户办理指南,会这宝宝的为你收集了详细的信息。

  • 杭州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户口为住户和人口的总称,计家为户,计人为口。户口即户籍,由公安机关户政管理机构所制作的,用以记载和留存住户人口的基本信息的法律文书。杭州本地宝为您提供杭州户口迁入,迁移,迁出,变更,立户等详

  • 杭州户口迁移证

    户口迁移证是公民的户口所在地变动时,由原户口所在地迁往新落户地址的凭证。由户口迁出地的公安机关(高校由校公安派出所)开具。杭州本地宝为您提供杭州户口迁移证把你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以及办理时

  • 杭州夫妻投靠户口办理指南

    杭州夫妻投靠户口办理可由申请人向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的材料。

  • 杭州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户口办理指南

    杭州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户口办理可由申请人向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的材料。

  • 杭州老年投靠户口办理指南

    杭州老年投靠户口办理可由申请人向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 杭州市内户口迁移需要什么材料

    杭州市内户口迁移需要什么材料?杭州市内户口迁移办理材料有哪些?杭州本地宝为您介绍杭州市内户口迁移需要的材料。

  • 杭州购房落户办理指南

    杭州购房落户办理指南,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

  • 杭州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杭州户口迁移证办理条件是什么?杭州户口迁移证办理材料需要什么?杭州户口迁移证办理流程如何?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 办理户口迁移证明材料

    办理户口迁移证明材料有哪些?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

  • 杭州纳税落户办理指南

    杭州纳税落户办理指南,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