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最多跑一次 > 杭州怎么快捷处理违章、找车位?
杭州怎么快捷处理违章、找车位?
2019-10-25 17:45【我要纠错】

【导语】:在杭州,怎样处理违章、找车位方便快捷?下面为您介绍一款便捷app,它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帮你解决一大半烦恼!还有操作指南哦!

  杭州的市民朋友们,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即可处理违章、查找车位,还有申请小客车摇号指标等其他功能哦!

  处理交通违章

  APP首页点击“交通违章”,选择需要缴纳的罚单类别,无论是城管还是交警开的罚单,都可线上缴。道路停车也可线上补缴。另外,如果在路上看到违反交规的“漏网之鱼”,还可点击“交通违法举报”,帮ta好好上一节交规课!

  找车位

  点击“找车位”,即可在地图上看到所在位置周围所有的停车点

  小客车指标申请

  点击“小客车增量指标”,选择“增量指标”,填写申请信息,待审核通过就可以参与摇号,摇号为每个月的26日,遇节假日顺延。

  驾照扣分查询

  点击“驾照扣分查询”,实名认证过的用户可以自动获取驾照记分情况

  先离场后付费

  点击“先离场后付费”,绑定车牌,再选择支付方式即可开通服务。

  小贴士:仅在支持先离场后付费的停车场才可享受该项便捷服务。如车主在某停车场可享受一定的优惠停车、停车券等服务的,可先关闭先离场后付费功能再停车。

  非浙A急事通

  点击“非浙A急事通”,填写车辆信息和申请信息后提交,取得“电子通行凭证”后,申请报备的外地车牌可在“错峰限行”的时段、区域内通行。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孕产补助浙里办APP领取流程一览

    :申请孕产补助应在女方怀孕满24周至子女出生后180日内提出。未在规定期限内申请的,视作自动放弃;逾期申请的,属地乡镇(街道)不予受理。

  • 2024杭州户籍身份证补换操作办理流程(警察叔叔APP+浙里办APP)

    杭州市公安局在“警察叔叔”APP正式推出“居民身份证丢失、损坏补领(领证未满两年)”事项全程网办服务。

  • 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功能申领教程

    从今天起再也不用担心乘车忘记带身份证,身份证遗失、过期,也不用去车站办理纸质临时身份证明了!12306APP客户端隆重推出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功能。

  • 2023年杭州市居住证积分警察叔叔APP申报流程

    为方便群众办事,节约您的申报时间,本次积分申请我们将对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上半年已申请过积分且积分在100分及以上的申请人提供“免材料”服务。

  • 2023杭州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浙里办APP申领操作流程(附图)

    取得证书时是企业职工,申请补贴时已失业的人员(含不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可同等享受。

  • 2023杭州居民身份证线上补换渠道(警察叔叔APP+浙里办APP)

    居民身份证丢失可以网上申领了。2023年8月10日起,杭州市公安局在“警察叔叔”APP正式推出“居民身份证丢失、损坏补领(领证未满两年)”事项全程网办服务。

  • 警察叔叔APP云申领号牌选号须知

    请您在购车指标有效期内合理选择时间办理,避开上牌高峰。就近选择查验点完成验车后,登录“警察叔叔”APP进行云申领上牌。

  • 2022杭州余杭领取免费抗原检测需要下载看余杭APP吗

    2022年12月21日14:00起,杭州余杭区免费领取共360支抗原检测试剂,详情请看全文。

  • 支付宝APP新冠抗原试剂盒购买指南(详细步骤附图)

    抗原检测一般用于急性感染期,即疑似人群出现症状7天之内的样本检测。详情请看全文。

  • 学习强国APP线上购买新冠抗原试剂盒(时间+入口)

    为满足强国用户防疫检测的紧急需求,帮助用户随时掌握、快速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负责人,强国城将于2022年12月15日—12月19日每天18:00推出抗原检测试剂盒免费抢兑活动。

  • 2022杭州临平领抗原试剂需要下载APP吗

    12月14日-12月31日,每天11:00,在悦临平APP上免费送抗原试剂!详情请看全文。

  • 12月12日起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便民核酸采样点汇总

    各位居民朋友,为保障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白杨街道将继续提供核酸检测服务,12月12日起街道便民核酸采样点位如下,详情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