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医疗健康 > 杭州体检 > 杭州淳安从业人员免费体检实施流程
杭州淳安从业人员免费体检实施流程
2019-10-28 18:18【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淳安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落实淳安县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淳安县实行七大类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政策,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提交材料→通过审核凭申请表参加免费体检

  提交材料:

  由用人单位统计本单位健康体检人员数量并如实填写《淳安县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服务申请表》

  企业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其中个体工商户由负责人签名加按手印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审核:

  报各自辖区市场监管所窗口审核(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及相关产品工作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直接从事挤奶工作的人员、生鲜乳收购人员、乳制品生产人员,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

  在千岛湖镇城区的由卫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科负责审核,其他乡镇的由所在地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站负责审核。(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直接从事消毒产品生产的操作人员,直接从事供、管水的人员,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餐饮具集中消毒从业人员)。

  审核完成后即可凭申请表参加免费体检,申请表可到各市场监管所窗口及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站领取,用人较多的单位也可先行与体检单位进行预约,以提高工作效率。

  参加时间:

  每一个年度可享受一次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主城区免费体检承检医疗机构名单(地址+电话)

    好消息,健康大礼来了!杭州正式启动2024年主城区参保城乡居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 2024杭州免费体检预约流程(附图)

    登录“浙里办”APP,搜索“健康杭州”,在“体检预约”栏中选择体检种类,即可自主选择体检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体检时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地址、电话等信息均可在预约页面查看)。

  • 2024杭州灵活就业人员免费体检项目有哪些?

    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已参加2023年或2024年度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和协缴人员(不含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

  • 2024杭州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免费体检项目有哪些?

    好消息!杭州市正式启动主城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灵活就业人员2024年度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可在线预约啦~

  • 2024杭州免费体检项目有哪些?

    65周岁及以上参保城乡居民每年开展一次体检服务,其他健康体检对象每两年开展一次体检服务。

  • 杭州免费体检每个人可以享受几次?

    65周岁及以上参保城乡居民每年开展一次体检服务,其他健康体检对象每两年开展一次体检服务。

  • 2024杭州免费体检申请条件

    好消息!杭州市正式启动主城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灵活就业人员2024年度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可在线预约啦~

  • 杭州免费体检报告在哪里查?

    城乡居民健康体检结束后,体检机构将在一个月内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参检人。如有重大异常,体检机构会及时通知体检者本人或家属,建议尽早做进一步检查。

  • 杭州免费体检结果多久能出来?

    健康体检结束后,体检机构将在一个月内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参检人。如有重大异常,体检机构会及时通知体检者本人或家属,建议尽早做进一步检查。

  • 杭州免费体检怎么预约挂号?

    为方便城乡居民自主预约体检,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可在线预约。以本人预约,也可由家人、朋友或体检医院代预约。

  • 2024杭州参保城乡居民免费体检预约教程一览

    预约成功后,请于预约的体检时间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市民卡),准时到预约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体检。

  • 杭州城乡居民免费体检多久有结果出来?

    为方便城乡居民自主预约体检,今年起主城区上线城乡居民体检预约平台。2024年3月26日起,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可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