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教育培训 > 杭州教育资助 > 2019临安人才生活补贴什么时候申请?
2019临安人才生活补贴什么时候申请?
2019-11-13 16:35【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临安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什么时候申请?申请对象有哪些?下面就跟随杭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2019年第二次临安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

  申请时间:

  2019年11月5日——11月26日

  注:原则上每年集中申报两次(6月和11月),具体通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外发布。

  申请对象:

  临安区属用人单位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归国留学人员。

  具有正高级、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

  高级技师或地级市以上技术能手、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等。

  区属用人单位为临安区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和税收收入缴入区级国库的各类企业。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回复【人才补贴】查看杭州人才补贴汇总,获取包括生活补贴申请入口、租房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消息。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大学生就业补贴怎么判断是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

    中型企业指注册地址在市区的1000人以下、300人以上的企业。小微企业指注册地址在市区的300人以下企业。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怎么查询是不是小微企业?

    申报时,应根据招用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情形对应的材料列表不同,选择错误将导致审核不通过。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拱墅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咨询电话

    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3月28日9时起开始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本次推出561套,相关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常见问题解答

    购房家庭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的,可一次性增购政府产权份额,增购并取得完全产权后的次年1月1日起可通过买卖、赠与等方式上市交易。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三期停车位如何收费的?

    2024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项目车位单独租售,具体价格以开发建设单位公布为准。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物业费标准一览

    杭州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物业服务标准按照普通住宅小区的甲级服务标准执行。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相关政策

    人才购房家庭应按规定办理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在预告登记证明和不动产权证上记载不动产权利人,附记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人才)、购房家庭份额、政府份额、限制交易年限等内容。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退出机制一览

    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购房家庭因故需退出保障的,可向代持机构提出回购其份额的申请,由代持机构进行回购。

  • 2024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申请流程一览

    经人才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通过线上登记报名平台提交该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授权审核部门利用共享数据进行核查。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申请条件一览

    主申请人须为经杭州市分类认定的ABCDEF类人才或拱墅区区级人才。购房家庭在杭州市区无房。等。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房源情况一览

    清正源府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里扬路与后浜街交叉口东北角,东至杭州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南至后浜街,西至里扬路,北至龙腾街。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户型图一览

    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3月28日9时起开始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本次推出561套,户型图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