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教育培训 > 杭州教育资助 > 杭州钱塘新区人才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杭州钱塘新区人才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2019-12-16 10:55【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杭州钱塘新区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全面启动!那么钱塘新区高层次人才认定需要什么材料?下面就跟随杭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在杭州ABCDE五类人才分类认定的基础上,钱塘新区又延伸了F/G两类人才。

  (一)A、B、C、D、E类

  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表格通过系统在线填写并打印)。

  相关附件材料:

  1.身份证件。

  2.《杭州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单位专用)》(不缴纳社保的财政补助单位可以不提供)。

  3.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属创业人员的,提供营业执照和半年(含)以上完税证明。

  4.最高学历证书(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

  5.最高学位证书(具有学位的人员提供)。

  6.职称证书(具有职称的人员提供)。

  7.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具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

  8.E类人才中拟按博士条件认定的人员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取得国内院校颁发的博士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如何认证详见学位网)。

  (2)取得国外院校颁发的博士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何认证详见浙江海外人才网)。

  (3)取得港、澳、台地区院校颁发的博士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如何认证详见浙江海外人才网)。

  9.D类或E类人才中拟按高级职称条件认定的人员,如其职称是在外省(含中央在浙单位)评审通过的,原职称须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新确认。所需材料和确认流程详见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常见问题栏目。按高级技师条件认定E类人才的人员,如其职业资格证书是在外省取得的,须按我省有关规定对证书进行复核认定。

  10.符合《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规定条件的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如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学术论文等。

  (二)F、G类

  1、F、G类直接填写《杭州钱塘新区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

  2、身份证件。

  3、申请人工作简历。

  4、《杭州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单位专用)》(不缴纳社保的财政补助单位可以不提供)。

  5、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属创业人员的,提供营业执照。

  6、最高学历证书(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

  7、最高学位证书(具有学位的人员提供)。

  8、职称证书(具有职称的人员提供)。

  9、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具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

  10、拟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条件认定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11、拟按博士、硕士学位条件认定的人员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取得国内院校颁发的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如何认证详见学位网) ; 

  (2)、取得国外院校颁发的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何认证详见浙江海外人才网) ; 

  (3)、取得港、澳、台地区院校颁发的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证书》(如何认证详见浙江海外人才网) 。

  12、拟按高级职称条件认定的人员,如其职称是在外省(含中央在浙单位)评审通过的,原职称须经上级人社部门重新确认。所需材料和确认流程详见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常见问题栏目。

  13、拟按高级技师、技师条件认定的人员,如其职业资格证书是在外省(含中央在浙单位)获得的,原则上须经上级人社部门复核确认。

  14、符合高层次人才分类目承规定条件的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如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学术论文等。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回复【人才补贴】查看杭州人才补贴汇总,获取包括生活补贴申请入口、租房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消息。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拱墅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咨询电话

    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3月28日9时起开始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本次推出561套,相关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常见问题解答

    购房家庭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的,可一次性增购政府产权份额,增购并取得完全产权后的次年1月1日起可通过买卖、赠与等方式上市交易。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三期停车位如何收费的?

    2024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项目车位单独租售,具体价格以开发建设单位公布为准。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物业费标准一览

    杭州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物业服务标准按照普通住宅小区的甲级服务标准执行。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相关政策

    人才购房家庭应按规定办理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在预告登记证明和不动产权证上记载不动产权利人,附记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人才)、购房家庭份额、政府份额、限制交易年限等内容。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退出机制一览

    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购房家庭因故需退出保障的,可向代持机构提出回购其份额的申请,由代持机构进行回购。

  • 2024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申请流程一览

    经人才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通过线上登记报名平台提交该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授权审核部门利用共享数据进行核查。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申请条件一览

    主申请人须为经杭州市分类认定的ABCDEF类人才或拱墅区区级人才。购房家庭在杭州市区无房。等。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房源情况一览

    清正源府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里扬路与后浜街交叉口东北角,东至杭州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南至后浜街,西至里扬路,北至龙腾街。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户型图一览

    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3月28日9时起开始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本次推出561套,户型图详见全文。

  • 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三期一房一价表

    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3月28日9时起开始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本次推出561套,一房一价表详见全文。

  • 2024杭州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房线上购房登记指南

    拱墅区清正源府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3月28日9时起开始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本次推出561套,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