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社保 > 杭州市民卡 > 杭州文化旅游卡可以退款吗?
杭州文化旅游卡可以退款吗?
2020-11-20 11:32【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文化旅游卡未激活可退款激活后、超出30天未激活、柜面办理直接激活3种情况,均不支持退款。杭州文化旅游卡办理后支持刷身份证、刷杭州市民卡、刷二维码入园。

  杭州文化旅游卡可以退款吗?

  未激活可退款;激活后、超出30天未激活、柜面办理直接激活3种情况,均不支持退款。

  杭州文化旅游卡激活说明

  1、激活方法:在线购买成功后,请到订单详情页面获取激活码,并凭此激活码到卡激活页面进行激活。

  2、生效时限:先购买,后激活,激活后即生效,当天激活,当天生效;

  3、激活期限:建议购卡30天内完成激活。购卡30天内未激活,支持退款;超出30天未激活,则不支持退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旅游卡】即可获取杭州文化旅游卡线上办理入口,获取办理指南、使用范围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港澳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杭州本地宝为大家带来的是杭州港澳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请看详细的办证信息。

  • 杭州港澳通行证个人旅游G签注怎么办理?

    申请赴香港,可以签发3个月一次签注、3个月二次签注、1年一次签注、1年二次签注,每次在香港逗留不超过7天。

  • 杭州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杭州本地宝为大家带来的是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建议去办证之前在网上先预约,避免排队拿号的麻烦。

  • 杭州出国旅游等因私护照办理和换发恢复了?

    如有出入境政策调整变化,国家移民管理局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请广大中外出入境人员不信谣,不传谣。

  • 杭州旅游休闲产业非常紧缺岗位名单一览

    在旅游休闲紧缺人才的岗位中,民宿运营、西点师、调酒师、客房管理为“非常紧缺”岗位。此外,会务经理、旅游顾问、电商运营等岗位人才也较为紧缺。

  • 杭州的中小学生暑期还能不能出去旅游?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浙江省已逐步开展12-17岁青少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针对青少年疫苗接种有关疑问,浙江省疾控中心专家作了权威解答。

  • 杭州文化旅游卡费用多少?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29.9元/张,办理后可以在西溪湿地、天子地、浪石金滩、白云源、东方文化园、超山风景名胜区等18个景区免费入园。

  • 杭州文化旅游卡可以借给别人用吗?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一人一卡、仅限本人使用,办理后支持刷身份证、刷杭州市民卡、刷二维码入园。

  • 杭州文化旅游卡办理后去湖滨银泰in77有什么优惠?

    办理杭州文化旅游卡后可享受杭州湖滨银泰in77老头儿油爆虾、弄堂里、小龙坎等25家专享优惠权益。

  • 杭州文化旅游卡去哪些景点有优惠?

    购买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后可享受太阳马戏购票9折权益、部分景点买一送一特惠购票权益或景点门票5折折扣权益。

  • 杭州文化旅游卡去哪些景区免费?

    办理杭州文化旅游卡可以在西溪湿地、天子地、浪石金滩、白云源、东方文化园、超山风景名胜区等18个景区免费入园。

  • 杭州文化旅游卡线上购买操作流程

    杭州文化旅游卡可以先上购买啦!在线购买成功后需要进行激活,激活后即生效,当天激活,当天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