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社保 > 杭州市民卡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哪些景点免费?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哪些景点免费?
2020-11-25 10:42【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后可在灵隐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香花券)、郭庄、岳庙、黄龙洞、动物园、植物园等16个西湖核心景点免费入园。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属于惠民产品,实际使用价值远高于销售价格,产品集合了有效期内多个景点参观权益,是一个整体性产品,并非单个景点门票的叠加产品,不可计算单个景点的价值。如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导致部分景点在有效期内无法使用,官方平台承诺给予用户同等价值的其他景点作为替代,不接受用户退票或部分退票的要求。

  景点范围:灵隐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香花券)、郭庄、岳庙、黄龙洞、动物园、植物园、玉皇山、万松书院、城隍阁、钱王祠、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虎跑、六和塔、云栖公园、木兰山茶园、胡雪岩故居。

  (注:以上价格为景区第一道大门门票,不包括其他付费项目,且价格存在变动可能,请以景区官网实际挂牌价为准;旅游卡仅限本人使用,一人一卡,不得转赠、转借他人;有效期内,每个景点享1人/次/年入园权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都市圈】可获杭州都市圈文旅卡线上办理入口、办理费用、办理指南、使用范围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都市阳光嘉苑公租房户型图一览

    杭州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2023年第1期实物配租预登记家庭2人户选房房源——都市阳光嘉苑

  • 杭州都市阳光华苑公租房户型图一览

    杭州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2023年第1期实物配租预登记家庭2人户选房房源——都市阳光华苑

  • 杭州都市水乡水碧苑公租房户型图一览

    杭州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2023年第1期实物配租预登记家庭2人户选房房源——都市水乡水碧苑

  • 杭州都市水乡水曲苑公租房户型图一览

    杭州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2023年第1期实物配租预登记家庭2人户选房房源——都市水乡水曲苑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多少钱一张?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99元/张,办理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后可在灵隐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香花券)、郭庄、岳庙、黄龙洞、动物园、植物园等16个西湖核心景点免费入园。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可以借给别人用吗?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转让他人。办理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后可在灵隐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香花券)、郭庄、岳庙、黄龙洞、动物园、植物园等16个西湖核心景点免费入园。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可以退款吗?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购卡30天内未激活,支持退款;超出30天未激活,则不支持退款。用户可在订单详情页面获取激活码并完成激活。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有效期多久?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激活后的1年内(365天)有效,有效期内可在杭州指定的每个景点享一年1次免费入园。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办理条件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全国游客均可购买,99元即可购买,购买后可畅游16个西湖核心景点!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线上购买入口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可通过微信“杭州旅游卡”小程序、支付宝“长三角旅游卡”小程序、“杭州市民卡”APP等渠道线上购买。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线上购买操作流程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可通过微信“杭州旅游卡”小程序、支付宝“长三角旅游卡”小程序、“杭州市民卡”APP等渠道线上购买。

  • 杭州都市圈文旅卡使用指南(使用时间+使用次数+入园方式)

    办理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后可在16个西湖核心景点免费入园,使用时间为激活后的1年内(365天)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