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车辆交通 > 杭州驾驶证 > 杭州驾考学员联系方式变更怎么办理?
杭州驾考学员联系方式变更怎么办理?
2021-01-04 13:54【我要纠错】

【导语】:网上不能办理手机号变更业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杭州市车辆管理所(古墩路699号)1号大厅或杭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中心(河坊街33号)学驾受理窗口变更一并面签。

  杭州驾考学员联系方式变更怎么办理? 

  网上不能办理手机号变更业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杭州市车辆管理所(古墩路699号)1号大厅或杭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中心(河坊街33号)学驾受理窗口变更一并面签。 

  学员交通安全体验怎么预约? 

  自2016年4月1日起报名参加机动车初学(增驾)的驾驶人,除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和50周岁以上(仅限于报名时已年满50周岁)的人员外,需参加交通安全体验。

  可登陆网址为:https://gd.122.gov.cn/#/ywbl进行自主预约,杭州交警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平台进行预约查看,以系统上的提示说明为准。如有相关疑问,请拨打页面上方的客服电话问询。 

  咨询电话:0571-5637191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考】可获取驾照考试预约入口、异地驾照考试办理、驾考学习违规举报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C6驾驶证增驾考试要求及标准一览

    申请人申请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驾驶证,因当地尚未设立科目二考场的,可以选择省(自治区)内其他考场参加考试。

  • 杭州房车驾驶证增驾要考科目几?

    已持有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申请增加小型汽车准驾车型的,应当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

  • 杭州2021年驾照考试预约流程

    杭州驾照考试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行预约,预约主要有科目确认、阅读业务须知、选择场次、确认并提交等四步。

  • 2021年杭州驾照考试地点

    杭州驾照考试科目二考试有富阳场口科二大车考场、富阳场口小车科二考场、萧山科二考场三个考点,科目三考试有临安考场、余杭考场、富阳场口科目三路考场、临安科目三青牧线考场四个考点。

  • 2021杭州驾照考试科目三训练路线一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以及公安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的相关要求,现就杭州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训练路线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杭州驾照普通考试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教程)

    用户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大型客车(A1)、牵引车(A2)、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

  • 2021杭州驾照考试优先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教程)

    用户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大型客车(A1)、牵引车(A2)、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

  • 杭州驾考取消预约指南(取消入口+取消流程)

    用户在本平台预约后,因故需取消预约的,必须在用户申请的考试计划停止接受考试预约申请前办理取消预约。如果用户已经预约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到车管所取消预约。

  • 杭州申请异地分科目考试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审核的资料与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需要提供的材料一样,即内地居民和取得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居民申请时只审核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不再审核居住登记凭证。

  • 杭州驾考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条件一览

    对申请人在原考试地已报名但尚未通过科目一考试的,可以在现居住地重新报名考试,原报考信息系统自动注销(不用再跑原申请地车管所办理退办手续了),同样可以变更一次考试地。

  • 杭州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办理地点(上班时间+办理地址)

    审核的资料与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需要提供的材料一样,即内地居民和取得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居民申请时只审核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不再审核居住登记凭证

  • 杭州驾照考试自主约考流程是怎么样的?

    互联网自主约考必须先进行互联网个人用户注册(已面签的除外)。学员可登陆互联网考试预约平台,按步骤完成用户信息填写、选择用户类型、验证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