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杭州生活办事 > 杭州市临平区夫妇可以免费进行外周血染色体检测
杭州市临平区夫妇可以免费进行外周血染色体检测
2021-12-29 13:45【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月5日开始,临平区登记结婚的夫妇或有一方为临平区户籍准备怀孕的夫妇可免费进行外周血染色体检测。

  2022年1月5日开始,临平区登记结婚的夫妇或有一方为临平区户籍准备怀孕的夫妇可免费进行外周血染色体检测。

  什么是染色体病

  染色体病是指由染色体的数目、形态或结构异常引起的疾病,通常分为常染色体病和性染色体病两大类。常染色体病由常染色体异常引起,临床表现先天性智力低下、发育滞后及多发畸形等。性染色体病由性染色体异常引起,临床表现性发育不全、智力低下、多发畸形等。

  通过孕前染色体健康检测,对风险因素进行评估,提出指导建议、落实预防措施、对备孕夫妻科学指导,显得尤为重要!

  检测对象

  临平区登记结婚的夫妇或有一方为临平区户籍准备怀孕的夫妇。

  检测地点

  临平区妇幼保健院婚(孕)前保健中心(临平街道丘山大街622号 临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孕检】可获取杭州免费孕检对象、孕检地址+咨询电话以及男女孕检项目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钱塘区免费孕检检查地点一览

    检查须空腹,检查时请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除以上检查项目免费外还可免费领取叶酸。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建德市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为了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人口素质,针对准备怀孕的年轻夫妇,国家提供免费 “ 孕前优生检查 ”,而且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也就是只要你有生育需求,不管户口在哪个地方(常住建德半年以上),都可以在建德

  • 2024淳安县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包括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早孕及妊娠结局追踪随访等。

  • 2024杭州桐庐县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孕妇对高龄怀孕需要有一个充分的认识,更注重优生优育的咨询和检查,才能怀上更健康的宝宝。

  • 2024杭州临安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青年男女从共同建立家庭开始,人人都希望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因此,在婚前接受检查是十分必要的。

  • 2024杭州富阳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即原来大家熟知的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检查,请在准备怀孕前3-6个月做一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 2024杭州临平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生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期望。但我国每年都有约100万左右的缺陷儿出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给父母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

  • 2024杭州余杭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预防出生缺陷的关键环节,是出生缺陷一级预防的重要手段。小编汇总了杭州余杭区免费孕检网点,详情请看全文。

  • 2024萧山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生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期望。但我国每年都有约100万左右的缺陷儿出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给父母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为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政府出台了“免费孕前优生

  • 2024杭州滨江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孕前检查是一个有时效性的检查,很多疾病一旦过了这个时间,发生风险的几率就会上升。

  • 2024杭州西湖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准备生育两孩的夫妻也要记得做哦,人的生理情况会随着年龄的增大有所变化,以前的身体状况不代表你们目前的身体状况,一定要夫妻双方一起去,生育健康的宝宝可不只是女方的事哦。

  • 2024杭州拱墅区免费孕检网点汇总一览

    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即原来大家熟知的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检查,请在准备怀孕前3-6个月做一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