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国内焦点 > 杭州游泳世锦赛免费公交接驳车(线路+站点+发车间隔时间)
杭州游泳世锦赛免费公交接驳车(线路+站点+发车间隔时间)
2018-12-14 14:42【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于12月11日至16日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馆(“小莲花”)举行。这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单项国际体育赛事,各路泳坛巨星齐聚杭城!如何乘坐免费公交前往现场观赛?这份交通出行攻略您可得收好了!

时间已过期,赛事已结束!

 杭州游泳世锦赛免费公交接驳车时刻表

  为确保本届世游赛(25米)的顺利举行,方便广大市民乘客乘车观赏比赛,杭州公交集团将在11日-16日开通5条免费公交接驳专线,观众可凭票免费乘坐。5条专线具体为:

  ◀世游赛1号线(ST1)▶

  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至杭州奥体博览城

  线路走向:

  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经黄龙路、曙光路、体育场路、武林路、环城北路、环城北路隧道、艮山西路、新塘路、凤起东路、秋涛北路、秋石高架路(解放东路匝道上)、西兴大桥(滨盛路匝道下)、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飞虹路至下客点下客后,再经闻涛路至杭州奥体博览城;杭州奥体博览城始发,经闻涛路、扬帆路、滨盛路后循下行走向至环城北路,再经天目山路、黄龙路至黄龙旅游集散中心。

  中途停靠:

  杭州大厦、艮新天桥南2对双向停靠站

  首末班时间:

  黄龙体育中心为7:00-20:00

  杭州奥体博览城为9:00-21:30

  ◀世游赛2号线(ST2)▶

  市民中心至杭州奥体博览城

  线路走向:

  市民中心(H座)始发,经富春路、清江路西兴大桥(滨盛路匝道下)、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飞虹路至下客点下客后,再经闻涛路至杭州奥体博览城;杭州奥体博览城始发,经闻涛路、扬帆路、滨盛路、西兴大桥、富春路、解放东路至市民中心(H座)。

  首末班时间:

  市民中心为8:00-20:30

  杭州奥体博览城为9:00-21:30

  ◀世游赛3号线(ST3)▶

  世游赛换乘中心至杭州奥体博览城

  线路走向:

  世游赛换乘中心,经利二路、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飞虹路至下客点下客后,再经闻涛路至杭州奥体博览城;杭州奥体博览城始发,经闻涛路、观澜路、金鸡路、利二路至世游赛换乘中心。

  首末班时间:

  世游赛换乘中心为8:00-20:30

  杭州奥体博览城为9:00-21:30

  ◀世游赛4号线(ST4)▶

  地铁江陵路站至杭州奥体博览城

  线路走向:

  地铁江陵路始发,经缤纷街、阡陌路、滨盛路、飞虹路至下客点下客后,再经闻涛路至杭州奥体博览城;杭州奥体博览城始发,经闻涛路、扬帆路、滨盛路、阡陌路、缤纷街至地铁江陵路站。

  首末班时间:

  地铁江陵路站为8:00-20:30

  杭州奥体博览城为9:00-21:30

  ◀世游赛5号线(ST5)▶

  地铁钱江世纪城站至杭州奥体博览城

  线路走向:

  地铁钱江世纪城站始发,经平澜路辅道、鸿宁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飞虹路、闻涛路至杭州奥体博览城(飞虹路下客);杭州奥体博览城始发(上行)、闻涛路、观澜路、金鸡路、奔竞大道、市心北路辅道至地铁钱江世纪城站。

  首末班时间:

  地铁钱江世纪城为8:00-20:30

  杭州奥体博览城为9:00-21:30

  备注:市民可凭票免费乘坐

  总之,若大家选择乘地铁出行,可选择乘坐至江陵路站、钱江世纪城站,再搭乘相应的公交接驳专线前往场馆。若选择乘公交出行,可在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直接乘坐公交接驳专线到达场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回复关键词【游泳】可获取杭州各大游泳馆预约购票入口、游泳票价、咨询电话、地址交通等详细信息,持续更新中。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女排俱乐部世界锦标赛半决赛时间+总赛程表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开赛消息(时间+地点+赛程)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总赛程表一览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女排世俱杯总赛程表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门票贵吗?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杭州女排世俱杯门票贵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怎么购票?(最新消息)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杭州女排世俱杯怎么购票?详情请看全文。

  • 女排世俱杯2023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本次赛事举办场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正是杭州亚运会体操(竞技体操、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的比赛场馆,也是亚运之后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承接的第一项国际赛事。

  • 2023天津女排世俱杯几号开始比赛?

    女排世俱杯由国际排联主办,属于世界顶级职业女子排球俱乐部赛事,参赛队伍为各大洲的女排俱乐部的冠亚军队伍,以及东道主的顶级俱乐部队伍。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在杭州哪里举办?

    本次赛事的6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天津队,女排欧冠联赛冠、亚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和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女排南美洲俱乐部锦标赛冠、亚军巴西海滩和巴西米纳斯队以及亚俱杯冠军越南体育中心队。

  • 杭州女排世俱杯2023赛程(附对阵情况)

    天津女排曾多次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是目前国内省级女排队伍中名副其实的“头牌”,拥有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队长袁心玥,世界冠军李盈莹、姚迪、王媛媛以及土耳其国手巴尔加斯等明星。这次参赛的目标是“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参赛队伍有哪些?(附赛程时间安排)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参赛队伍有哪些?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举办时间(半决赛+决赛)

    2018年、2019年,女排世俱杯曾在浙江绍兴举办,这是时隔4年后,该世界顶级单项赛事再次落户浙江,第一次来到杭州,也是后亚运时期浙江承办的第一项女排国际赛事。

  • 杭州亚运会游泳赛程安排表+线上直播收看入口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比赛泳池长50米,宽25米,深3米。杭州亚运会游泳赛程安排表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