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最民生 > 四星连珠天象代表什么
四星连珠天象代表什么
2019-11-28 14:43【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土星、月亮、金星、木星将齐聚天宇,在西南方低空排成一条直线,上演“四星连珠”的天文奇观。那么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四星连珠?什么是四星连珠?它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四星连珠天象会不会有直播?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四星连珠”天象寓意

  天文专家同时也表示,“四星连珠”尽管罕见,但也只是一种正常天象,公众要以平常心来面对,单纯欣赏就好,千万不要把它与吉凶福祸相联系。

  行星连珠简介:

  所谓行星连珠,是一种天文现象,指当行星都在太阳同一侧排列在一条直线上的时候,即称之为行星连珠。行星连珠分为:九星连珠、八星连珠、七星连珠、六星连珠、五星连珠等。通常用肉眼望去,当行星差不多处在一条直线上时,人们就称之为“行星连珠”,从这个意义上说,“行星连珠”只是人们感兴趣的“视觉现象”。

  距现在最近的一次“行星连珠”发生在2000年5月20日零时,θ角12.6度。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四星连珠怎么看

    近期,土星、月亮、金星、木星将齐聚天宇,在西南方低空排成一条直线,上演“四星连珠”的天文奇观。那么到四星连珠要怎么观看?四星连珠天象会不会有直播?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 什么叫四星连珠

    29日晚,土星、月亮、金星、木星将齐聚天宇,在西南方低空排成一条直线,上演“四星连珠”的天文奇观。那么到底什么是四星连珠?它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四星连珠天象会不会有直播?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

  • 四星连珠什么时候出现

    近期,土星、月亮、金星、木星将齐聚天宇,在西南方低空排成一条直线,上演“四星连珠”的天文奇观。那么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四星连珠?什么是四星连珠?它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四星连珠天象会不会有直播?具

  • 2023近期杭州要举行什么(持续更新)

    亚运会于10月8日圆满闭幕,那么接下来杭州有什么可以关注的?都举行哪些比赛或者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2023钱塘江大潮时间表(持续更新)

    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海宁县盐官镇东南的一段海塘为第一佳点。

  • 2023钱塘江每天涨潮时间表(持续更新)

    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海宁县盐官镇东南的一段海塘为第一佳点。

  • 2023年10月杭州潮汐表每日更新(持续关注中)

    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海宁县盐官镇东南的一段海塘为第一佳点。

  • 2023年10月10日浙江省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

    浙江省自2023年10月10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85元和8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 10月9日杭州亚运会小客车限行措施(附急事通调整时间)

    10月9日是大量运动员返程的一天,也是亚运会期间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实施的最后一天。

  • 杭州亚运会结束后外地车限号吗(限行时间+限行路段+限行规则)

    9月18日起,杭州正式施行亚运期间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杭州亚运会结束后外地车限号吗?详情请看全文。

  • 10月10日杭州小客车限行措施一览

    杭州地面道路将继续暂停错峰出行措施,快速路错峰出行保持不变,恢复时间将根据交通运行情况另行发布。

  • 2023杭州亚运会小客车单双号限行什么时候结束?

    9月18日起,杭州正式施行亚运期间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亚运会小客车单双号限行什么时候结束??详情请看全文。

  • 上一篇文章:四星连珠什么时候出现
  • 下一篇文章:四星连珠怎么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