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国内焦点 > 2022杭州亚运会口号释义是什么?
2022杭州亚运会口号释义是什么?
2020-10-14 20:34【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5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上,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发布: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释义: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英文表述为Heart to Heart, @Future”,中文表述为心心相融,@未来(读作“心心相融爱达未来”)。

  口号的亮点是@,这是全球互联网通用符号,也契合了杭州互联网之城的特征。“心心相融Heart to Heart”,意在各国人民在亚运会这个大舞台上交融,也体现亚奥理事会大家庭团结向上、紧密相拥、充满活力的愿景,倡导全民健身和投身奥林匹克运动;“@未来(@Future)”,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与“永远向前”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契合一致,也寄托着面向未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愿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亚运会】获取亚运会门票最新消息,亚运赛事最新消息、查看比赛日程表、放假消息、吉祥物购买等相关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亚运会全部比赛时间表汇总(完整版)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杭州亚运会赛程时间表安排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在右侧的亚运会车道可以直接右转吗

    亚运数字专用车道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在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以及为亚运会服务相关设施之间的通勤道路上,供享有亚运会专用车道通行权的机动车通行而设置的专用车道。

  • 关于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期间设置亚运数字专用车道的通告

    为确保杭州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亚运会)期间各项赛事活动交通安全、准点,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综合管理和服务保障的决定》的规定,决定在本

  • 2023杭州亚运会富阳赛区交通管控措施(附出行推荐)

    杭州亚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富阳区亚运场馆也将承接亚运赛事,那么亚运会期间交通管控是怎么样的?怎么出行呢?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亚运会期间临安区部分道路通行调整(附绕行方案)

    玲珑山路(不含)、流霞街(含)、锦天路(至大塘路口)(含)、吴越街(不含)合围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万马南路,24小时禁止工程运输车辆及其他黄牌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 2023杭州亚运会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比赛期间出行指南推荐

    2023年9月20日至10月7日(每天6时至20时)亚运会赛事期间,对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周边部分道路进行管控。前来观赛的朋友请收好这份交通出行指南!

  • 杭州亚运会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交通出行指南(管控措施+观众出行方式推荐)

    2023年9月20日至10月7日(每天6时至20时)亚运会赛事期间,对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周边部分道路进行管控,交通出行指南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亚运会第一块金牌什么项目(附亚运场馆交通管控)

    杭州亚运会首金将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产生,杭州亚运会第一块金牌什么项目?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亚运会首金产生日期是什么时候(附比赛项目)

    杭州亚运会首金将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产生,亚运会首金产生日期是什么时候?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亚运会首金项目公布(产生时间+比赛场馆)

    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位于富阳区富春江北支江南岸,与黄公望隐居地隔江相望,是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东洲画卷样板的核心工程。

  • 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门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4日-10月2日,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共产生7枚金牌。详情请看全文。

  • 亚运会乒乓球门票什么时候开售(附门票价格)

    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4日-10月2日,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共产生7枚金牌。亚运会乒兵球门票什么时候开售?详情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