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最民生 > 社会保障 > 2020杭州建德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缴费标准
2020杭州建德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缴费标准
2019-12-25 16:49【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建德市出台了《关于调整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缴费、待遇等相关政策的通知》,该通知从缴费、待遇等方面对建德市被征地农民进行了规定,与建德市近2万群众息息相关。

  缴费标准

  注意:个人缴费为缴费时低保标准的98倍,政府补贴为被征地时低保标准的42倍,两个标准可能存在差别哦!

   原来已经参保缴费的人怎么办

  参加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的人员应在符合享受被征地养老保障待遇之前确定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缴费档次。其中,2019年12月31日前已享受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待遇的人员,可以在2020年6月30日前选择新增档的缴费。

  也就是说,今年年底前已经享受或者享受待遇的人,如果想缴纳新的缴费档次的,应当在2020年6月30日前进行选择;未享受待遇的人员,应当在符合享受待遇之前确定缴费档次;逾期不予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即可获取杭州社保查询入口,查看社保缴纳基数+比例、社保参保证明查询+打印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购车补贴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2024年购车补贴来啦!有哪些?怎么申领?各区县市车企名单有哪些?详情请看全文。

  • 2024年3月4日24时起浙江省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浙江省自2024年3月4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25元和12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 2024杭州拱墅区青年人才驿站是怎么优惠的?

    州拱墅区青年人才驿站为来拱墅就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提供15天免费人才流转公寓。流转住房支持最高限49平方/人/单间,每套住房仅限1人承租,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桐庐青荷驿站申请入住指南(申请条件+入住政策+申请指南)

    青年人才驿站平台将提供优质“四心”服务让来桐求职的青年大学生更加明晰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引导人才汇聚桐庐。

  • 2024杭州钱塘区人才驿站免费住政策(附具体要求)

    钱塘区的青年人才驿站目前有3家,临近地铁站交通便利,周边餐饮娱乐集中。驿站为毕业来杭求职的大学生提供最多免费住七天的福利,这个免费住七天的额度可以在毕业一年内拆分使用。

  • 2024杭州拱墅区人才免费住政策(对象+条件+流程)

    为来拱墅就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提供15天免费人才流转公寓。流转住房支持最高限49平方/人/单间,每套住房仅限1人承租,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西湖区免费住政策哪些人可以申请?(附申请方式)

    2023年西湖区在文新街道骆家庄试点,引领外来青年群体发展,打造“青年来杭第一站”,为青年人才推出暖心就业行动。

  • 2024杭州西湖区青年驿站免费住宿政策(住宿要求+申请对象+申请方式)

    今年西湖区在文新街道骆家庄试点,推出“新聚力”青年党建品牌,党建引领外来青年群体发展,打造“青年来杭第一站”。杭州西湖区青年驿站免费住宿政策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西湖区免费住政策有哪些

    申请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西湖区骆家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1号窗口“青助服务台”现场登记申请,咨询电话:88851200。

  • 杭州购车补贴最新政策2024

    购新车,迎新春!余杭区购车补贴火热发放中,杭州余杭区购车补贴活动时间+发放范围+兑现方式请看全文。

  • 2024年杭州可以放烟花吗(附各区县市禁放政策)

    春节将至,大家燃放烟花一定要在允许燃放的区域燃放,非法燃放烟花爆竹不可取,2024年杭州可以放烟花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4年1月31日24时起浙江省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浙江省自2024年1月31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提高20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