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新冠病毒感染 > 天津来/返浙江衢州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天津来/返浙江衢州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2020-11-10 17:13【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您近14天从上海、天津疫情中风险地区来衢返衢,请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的信息。

  11月9日,第151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自2020年11月9日24时起,将滨海新区汉沽街、中新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鉴于当前上海市和天津市疫情,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现对市民朋友温馨提醒如下:

  一、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如果您近14天从上海、天津疫情中风险地区来衢返衢,请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的信息。如没有相关证明或信息的,请入衢后第一时间到当地综合服务点开展核酸检测,并主动向所在村(社)、单位或入住宾馆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各位市民要开展为期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或腹泻等不适,要第一时间做好防护后到各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三、非必须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风险地区。

  如非必须,近期不要前往上海、天津疫情中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在返衢后,要按照第一、二条有关要求做好预防控制措施。

  四、养成良好个人习惯。

  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人群密集的封闭式公共场所等重点场所的,务必要佩戴好口罩。

  五、科学用餐。

  要选购放心原料,生熟分开,食物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的可能。

  衢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天津来杭】查询天津来杭核酸/隔离政策要求,获取来杭报备电话、健康码申请方法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天津女排世俱杯几号开始比赛?

    女排世俱杯由国际排联主办,属于世界顶级职业女子排球俱乐部赛事,参赛队伍为各大洲的女排俱乐部的冠亚军队伍,以及东道主的顶级俱乐部队伍。

  • 2022国庆天津去杭州需要落地检吗

    疫情期间,市民朋友要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

  • 2022中秋节从天津来杭州需要报备吗?

    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或者在《省外来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名单上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 天津中秋节来杭州怎么报备?

    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或者在《省外来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名单上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 中秋节从天津高风险地区来杭州要隔离吗?

    天津高风险地区到杭州需要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具体的高风险地区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求请看全文。

  • 2022中秋节从天津中风险地区来杭州要隔离吗?

    天津中风险地区到杭州需要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具体的中风险地区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求请看全文。

  • 中秋节从天津低风险区域来杭州要隔离吗?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两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其中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在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基础上,严格落实三天三检

  • 2022天津中秋节能不能回杭州?

    有天津高中低风险地区或者在《省外来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名单上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 2022天津无疫情地区中秋节去杭州需要隔离吗?

    确需前往疫情重点地区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尽量选择自驾或直达的交通工具,减少中转。

  • 中秋节天津去杭州要被隔离吗?

    返程中,请市民朋友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和手卫生,遵守车站、机场、服务区等交通站场的防控要求,并做好行程记录,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班次、时间、座位等,确保可及时追溯。

  • 2022年中秋节天津去浙江杭州需不需要隔离?

    日常健康监测期间应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本人和同住成员尽量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

  • 2022天津中秋节回浙江杭州需要核酸吗?

    有天津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在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基础上,来杭州严格落实三天三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