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关注社会 > 11月22日杭州西湖限行吗?
11月22日杭州西湖限行吗?
2020-11-19 13:55【我要纠错】

【导语】:限行时间: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限行规则:凡悬挂小型车号牌(蓝牌)的机动车辆(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需在西湖风景名胜区限行区域(道路)内通行的,其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必须与公历日单双号相一致。

  11月22日杭州西湖限行吗?

  2020年11月22日当天举办杭州马拉松赛事,届时杭州西湖景区将会进行交通管制,详细内容请看》》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制+公交调整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11月21日  周六  数日  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允许通行。

  2020年11月22日  周日  偶数日  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4、6、8、0允许通行。

  限行时间: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

  限行规则:凡悬挂小型车号牌(蓝牌)的机动车辆(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需在西湖风景名胜区限行区域(道路)内通行的,其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必须与公历日单双号相一致。

  限行路段:北山街—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虎玉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梅灵隧道—梅灵北路—天竺路—灵隐支路—灵溪隧道(北至马家坞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玉古路—玉泉路—灵隐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其中,北山街(保俶路—环城西路段)、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解放路—万松岭路段)、南复路、虎玉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至虎玉路)、之江路、梅灵南路(小牙坞—之江路段)不属此限。

  限行范围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杭马】即可获取2023杭州马拉松比赛时间及路线、路线图、直播入口、领物须知、交通管控、竞赛规则、奖励规则,后续成绩查询入口、照片查询入口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2杭州马拉松照片可以查了吗?

    2022杭州马拉松跑步照片可以通过跑步维生素平台、爱云动平台、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 2022杭州马拉松跑步照片什么时候才能查到?

    2022杭州马拉松跑步照片可以通过跑步维生素平台、爱云动平台、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 2022杭州马拉松什么时候能查询到完赛成绩?

    2022杭州马拉松已经完赛,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比赛成绩,需要填写身份证和选择年份,详情请看全文。

  • 2022杭州马拉松没有收到完赛短信是否影响完赛成绩?

    2022杭州马拉松没有收到完赛短信,不影响完赛成绩,目前官网已经可以查询,输入证件号或参赛号即可查询。

  • 2022杭州马拉松跑完后为什么没有收到成绩短信?

    由于杭州马拉松终点场馆人员聚集较多,信号不稳定,所以导致部分跑友没有及时收到完赛短信。

  • 2022杭州马拉松赛后常见问题解答

    参加2022杭州马拉松的所有人员在赛后要落实“三天三检”。即您需要在比赛结束起连续3天,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24小时内未检测的将赋黄码,采样后可自行转绿码。

  • 2022杭州马拉松赛后疫情防控须知

    赛后3日内离杭且需乘坐飞机、火车、客车等长途交通运输工具的,需凭24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结果证明。

  • 杭马线下赛中签项目可以和线上赛报名的项目不一样吗?

    杭马线下赛中签项目可以和线上赛报名的项目不一样,线上赛参赛项目可自己选择,与线下赛的参赛项目无关。详情请看全文。

  • 参加2021杭州马拉松线上赛影响杭马线下赛的名额保留吗?

    参加2021杭州马拉松线上赛不影响杭马线下赛的名额保留,2021杭州马拉松未退款的参赛选手都可保留名额至下一届。详情请看全文。

  • 非杭马中签选手可以报名参加2021杭州马拉松线上赛吗?

    可以的,非中签的选手报名时间4月5日9时至4月7日23:59:59。详细报名流程请看全文。

  • 2020杭州马拉松比赛选手可以免费乘坐地铁吗?

    运动员常规安检后凭号码布和往年一样做√标记后直接乘坐。并请提供比赛当日1号线、2号线、4号线地铁各站运营具体时间,便于赛前发布。

  • 2020杭州马拉松分区图一览

    本周末,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全新的比赛线路,从西湖跑向钱塘江的绝美风景,11月22日,不负期待,继续和你跑过风景跑过你,杭马等你!全程马拉松:A区、B区、C区、D区,半程马拉松:E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