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生活提醒 > 杭州天气预报 > 2021杭州入秋了吗?
2021杭州入秋了吗?
2021-10-15 11:43【我要纠错】

【导语】: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下,达到气象学意义上入秋的标准,那么杭州入球了吗?详情请看全文。

  2021杭州入秋了吗?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度,今天夜里到明天最大偏北风平原地区6~8级,山区及部分江湖水面7~9级;18日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降至10~12℃,山区6~9℃。

  由于气温明显降低,预计16-20日我市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下,达到气象学意义上入秋的标准,杭州市10月16日入秋。

  拓展信息

  天气趋势预报

  15日(周五):白天阴到多云,部分城区有时有阵雨,傍晚转阵雨,夜里阴有中雨,22~29℃,东北风3-4级,傍晚转偏北风夜里增大到5~6级阵风7级;

  16日(周六):阴有中雨,夜里小雨转阴,14~22℃,北风5~6级阵风7级;

  17日(周日):阴到多云,13~16℃,北风4级;

  18日(周一):多云到阴转阵雨,11~18℃,北风4级;

  19日(周二):多云到阴,12~17℃,北风3-4级;

  20日(周三):阴有雨,13~16℃,北风3-4级;

  21日(周四):阴有雨,11~13℃,北风4-5级;2021年10月15日10时50分

  生活指数预报

  空气质量预报

  今天杭州市区AQI:35到55,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空气质量等级:优到良。

  人体健康指数

  今天容易诱发感冒、胃肠炎和扁桃体炎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天气】获取每日天气预报,还可查询停电、停气、停水最新通知!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1杭州入秋时间打破1951年记录了?

    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下,达到气象学意义上入秋的标准,杭州今年什么时候入秋?杭州入秋时间打破1951年记录了?详情请看全文。

  • 2021杭州入秋时间破纪录了?

    北方冷空气今天上午已经来到苏浙交界一带,但由于浙江上空的偏东气流有一定的阻滞作用,真正影响杭州还是要等到傍晚到夜里。

  • 2021杭州入秋时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杭州今年入秋时间打破了1951年以后的最迟入秋时间,那么今年入秋时间确定了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1杭州入秋时间推迟了吗?

    杭州平均入秋时间一般在9月下旬,今年明显是偏晚不少,虽然10月12日的冷空气没有能带大家入秋,但是它却为后续入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5-16日冷空气再次影响,入秋就要提上日程了。

  • 2021冷空气来临杭州入秋了吗?

    2021年10月中旬,冷空气突然来临,在杭的小伙伴是不是冷得猝不及防?冷空气来临是要入秋了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国庆节气温穿什么合适衣服(附天气预报)

    今年国庆假期成为了年内最长的法定节假日,不少人开始计划出游,而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让杭州旅游“红得发紫”,杭州国庆节气温穿什么合适衣服?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国庆节天气情况(持续更新)

    9月30日-10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大风过程。杭州国庆节天气情况怎么样?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五一会下雨吗

    五一假期(4月29日-5月3日)中间晴两头雨,29日下午到5月2日白天基本都是好天气,5月2日夜里开始主城区会有雨水影响(西部山区更早一些),往返路上尤其要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注意行车安全。

  • 五一杭州天气怎么样

    未来一段时间晴多雨少,其中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有短时阵雨,28日傍晚到夜里和5月2日傍晚到3日有阵雨局部雷雨,其中2-3日那次过程降水相对比较明显,暖区降水分布不均,局地的短时强降水可能性比较大,大家

  • 2023年1月25日杭州天气预报一览

    昨天中午起,杭州自北而南受强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今天早晨由于水汽太过眷恋杭城,不肯完全离去,而此时杭州上空约1500米高空处的气温已经下降到-13℃,水汽所到之处飘起雪花点点。

  • 2023杭州春节天气预报消息(持续更新)

    2023春节假期是1月21日—27日,春节期间的天气怎么样?气温高不高?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春节7天天气情况最新消息一览

    2023年春节期间杭州及周边地区总体天气较好,比较适宜走亲访友和旅游,两头有降雨,建议大家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节日出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