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新冠病毒感染 > 防控政策 > 2022杭州去商场不戴口罩会怎样
2022杭州去商场不戴口罩会怎样
2022-10-14 17:22【我要纠错】

【导语】: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杭州去商场不戴口罩会怎样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小区、超市、菜市场、酒店等公共场所,拒不配合管理人员的劝导佩戴口罩的

  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下简称《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引起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可能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以下简称《刑法》)第三百三十条,构成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出入小区、超市、菜市场、酒店等有关场所,拒不配合健康信息核查,拒绝配合身份登记规定的

  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引起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可能涉嫌违反《刑法》第三百三十条,构成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防控政策】获取国内涉疫地区来杭防疫政策、隔离要求、核酸检测要求、管控措施方法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一户多人口电价优惠政策(条件+入口)

    为照顾多人口家庭的实际情况,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引导居民合理、节约用电,浙江省推出居民阶梯电价“一户多人口”优惠政策

  • 2024杭州购车补贴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2024年购车补贴来啦!有哪些?怎么申领?各区县市车企名单有哪些?详情请看全文。

  • 2024年3月4日24时起浙江省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浙江省自2024年3月4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25元和12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 2024杭州拱墅区青年人才驿站是怎么优惠的?

    州拱墅区青年人才驿站为来拱墅就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提供15天免费人才流转公寓。流转住房支持最高限49平方/人/单间,每套住房仅限1人承租,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桐庐青荷驿站申请入住指南(申请条件+入住政策+申请指南)

    青年人才驿站平台将提供优质“四心”服务让来桐求职的青年大学生更加明晰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引导人才汇聚桐庐。

  • 2024杭州钱塘区人才驿站免费住政策(附具体要求)

    钱塘区的青年人才驿站目前有3家,临近地铁站交通便利,周边餐饮娱乐集中。驿站为毕业来杭求职的大学生提供最多免费住七天的福利,这个免费住七天的额度可以在毕业一年内拆分使用。

  • 2024杭州拱墅区人才免费住政策(对象+条件+流程)

    为来拱墅就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提供15天免费人才流转公寓。流转住房支持最高限49平方/人/单间,每套住房仅限1人承租,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西湖区免费住政策哪些人可以申请?(附申请方式)

    2023年西湖区在文新街道骆家庄试点,引领外来青年群体发展,打造“青年来杭第一站”,为青年人才推出暖心就业行动。

  • 2024杭州西湖区青年驿站免费住宿政策(住宿要求+申请对象+申请方式)

    今年西湖区在文新街道骆家庄试点,推出“新聚力”青年党建品牌,党建引领外来青年群体发展,打造“青年来杭第一站”。杭州西湖区青年驿站免费住宿政策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西湖区免费住政策有哪些

    申请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西湖区骆家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1号窗口“青助服务台”现场登记申请,咨询电话:88851200。

  • 杭州购车补贴最新政策2024

    购新车,迎新春!余杭区购车补贴火热发放中,杭州余杭区购车补贴活动时间+发放范围+兑现方式请看全文。

  • 2024年杭州可以放烟花吗(附各区县市禁放政策)

    春节将至,大家燃放烟花一定要在允许燃放的区域燃放,非法燃放烟花爆竹不可取,2024年杭州可以放烟花吗?详情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