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新冠病毒感染 > 疫情快讯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就诊须知(12.22发布)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就诊须知(12.22发布)
2022-12-22 10:11【我要纠错】

【导语】:门、急诊就诊,牙科,门诊手术,内镜检查,肺功能检查等不再查验核酸、抗原和健康码,如果您有发热等症状请暂缓相关的操作和检查。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优化调整医院就诊须知如下:

  1、门、急诊就诊,牙科,门诊手术,内镜检查,肺功能检查等不再查验核酸、抗原和健康码,如果您有发热等症状请暂缓相关的操作和检查;

  2、发热患者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3、住院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抗原和健康码,如果您有发热等症状请暂缓择期手术;

  4、病房仍旧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陪护不探视,限定一人一陪护,住院过程中患者和陪护不得随意离开病区;

  5、从2022年12月17日17:00时起医院已暂停社会面核酸采样和检测,单纯采核酸的群众请勿来医院;

  6、如您计划来院仅为慢病配药,推荐邵逸夫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诊疗,可通过电子处方和线上医保结算来完成就诊,药物将送达您手中;

  7、在院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请您务必正确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余杭区儿童呼吸道感染医疗机构汇总(医院+社卫)

    孩子出现超高热或持续发热超过三天、频繁咳嗽影响正常生活、精神状态不好甚至出现嗜睡、呼吸频率增快或呼吸困难、频繁呕吐、皮疹、头痛或抽搐等,应及时带孩子就医。

  • 杭州狂犬疫苗定点医院24小时接种点查询一览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病毒导致的人兽共患急性传染病。狂犬病主要影响中枢神经系统,人得了狂犬病后的特征性临床表现为兴奋、恐水、畏光、吞咽困难、狂躁等,最后死于呼吸、循环和全身衰竭。

  • 被狗咬了去杭州哪个医院(附犬伤门诊地址汇总)

    狂犬病的潜伏期长短不一,多数病例潜伏期在1~3个月之间,个别病例潜伏期可短至数天或长达数月甚至数年,但对于几十年后再发病的说法尚缺乏科学依据。

  • 2023浙江省中医院酸梅汤购买指南(购买流程+线上邮寄方法)

    医院提供线下代寄服务,京东到付,支持配送外省(内蒙古,西藏,青海,甘肃,海南,新疆除外)。

  • 2023浙江省中医院酸梅汤外省能买吗

    医院提供线下代寄服务,京东到付,支持配送外省(内蒙古,西藏,青海,甘肃,海南,新疆除外)。

  • 2023浙江省中医院酸梅汤线上怎么买不了了?

    医院提供线下代寄服务,京东到付,支持配送外省(内蒙古,西藏,青海,甘肃,海南,新疆除外)。浙江省中医院酸梅汤线上怎么买不了了?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浙江省中医院乌梅汤断货了什么时候能买

    因下单量暴增,目前酸梅汤处于断货状态,医院正在紧急补货中...小编将持续跟进乌梅汤补货情况,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浙江省中医院乌梅汤怎么购买(附购买操作流程图)

    浙江省中医院已开通互联网医院,线上操作,即可自费配药,具体方法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9月20日浙江省中医院酸梅汤将下架

    医院互联网医院乌梅汤将不限量供应直到9月20日24:00下架为止,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小粉瓶怎么买(附互联网配送)

    治裂膏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维生素B12和尿素,主治皮肤皲裂,也就是人们平常所说的“裂口子”。

  • 杭州第三人民医院消炎面膜粉怎么买

    痘痘的学名叫「痤疮」,成因比较复杂。发生痤疮的原因:痤疮发病机制仍未完全阐明。遗传背景下激素诱导的皮脂腺过度分泌脂质、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痤疮丙酸杆菌等毛囊微生物增殖及炎症和免疫反应等与

  • 2023杭州端午各大医院门急诊排班时间表汇总

    端午假期明天开启,杭州市属各大医院门急诊排班情况如何?这份时间表请收好!希望大家都用不上,平安健康地过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