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新冠病毒感染 > 萧山区多个商场超市营业时间的调整
萧山区多个商场超市营业时间的调整
2022-12-23 15:07【我要纠错】

【导语】: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市民消费安全,萧山区多个商场、超市营业时间有所调整。

  银隆百货

  营业时间上午10点30分至晚上8点

  万象汇

  12月20日—22日(本周二至周四),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11点至晚上8点。其余时间照常营业(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盒马超市

  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10点(正常营业中)。

  奥体印象城

  周一至周四,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9点;周五至周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商场内的山姆会员商店12月23日—25日营业时间将调整为上午10点至晚上9点,网购服务时间不变。

  加州阳光

  周日至周四,营业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8点30分;周五至周六,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永辉超市

  为上午8点至晚上10点(正常营业中)。

  大润发

  目前,大润发未调整营业时间,建议消费者前往采购做好防护措施。

  世纪联华

  目前,世纪联华未调整营业时间,建议消费者前往采购做好防护措施。

  此外,由于目前世纪联华配送订单激增,达到平日的3到4倍,运力非常紧张。为了避免等待时间过长,建议顾客可以在早上9点至11点和下午2点至5点错峰下单。世纪联华在美团、饿了么、京东平台均有“联华鲸选”骑手接单配送,受运力影响等待时间相较往常有所增加,各门店也正在加派人手保证供应。

  物美超市

  目前,物美超市未调整营业时间,建议消费者前往采购做好防护措施。

  华润万家

  目前,华润万家未调整营业时间,建议消费者前往采购做好防护措施。处理线上订单的运力比较紧张,华润万家已在协调物流加强运力调度。

  汇德隆家电超市

  营业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8点

  汇德隆购物中心及其他食品超市

  营业时间上午8点至晚上8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场所】获取杭州各大公共场所、行政办事中心、景区等因防疫调整开发时间或关闭的最新消息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西湖区各大商超春节营业时间表

    春节期间,想去商场吃吃喝喝逛逛开不开门?有没有时间限制?西湖区商超春节营业时间请看全文。

  • 2024杭州上城区春节期间商场超市营业时间汇总

    春节期间,去各大商场、超市逛街购物,是不少朋友的选择。杭州上城区春节期间商场超市营业时间请看全文。

  • 2024农行杭州龙年贺岁币兑换时间及网点营业时间

    通过人民银行核查的客户须持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约定日期至约定网点办理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兑换业务。

  • 2024杭州龙年纪念币未通过核查要去线下网点吗?(附网点营业时间)

    如在两家及以上银行重复预约2024年贺岁币或2024年贺岁钞的,无法通过核查,不能办理兑换。杭州龙年纪念币未通过核查要去线下网点吗?详情请看全文。

  • 交行2024杭州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线下网点营业时间及网点电话

    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5日为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预约兑换期。

  • 2024杭州贺岁纪念币交通银行线下兑换网点地址+咨询电话+营业时间

    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5日为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预约兑换期。

  • 2024杭州建设银行龙年贺岁币贺岁钞兑换网点汇总(附营业时间)

    2024年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2024年贺岁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龙年贺岁币贺岁钞兑换网点汇总请看全文。

  • 2023杭州亚残运会门票线下售票亭地址+营业时间

    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线下购票渠道将于10月15日下午14时起对社会开放,为公众提供体育比赛项目线下购票、电子票兑换纸质票及票务咨询服务。官方线下购票渠道包括17个竞赛场馆售票亭和16个官方门票服务网

  • 亚运会上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售票亭卖哪些比赛门票?(附营业时间)

    自开放之日起至9月18日,场馆售票亭对公众销售全部可售项目门票;自9月19日起至本场馆体育比赛结束,场馆售票亭仅销售本场馆体育比赛项目门票。

  • 杭州亚运会线下官方门票服务网点汇总(具体地址+咨询电话+营业时间)

    公众售票官网、“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竞赛场馆售票亭和官方门票服务网点为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官方售票渠道,线上线下共享可售门票库存,不会提前锁定座席区域。

  • 2023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展会营业时间一览

    接下来4至6月期间,“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还将在全省各地全面铺开,以更优质的消费场景和更实惠的消费体验,展浙菜风采,迎八方来客,持续燃旺“烟火气”。

  • 杭州建德多个商场超市营业时间调整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市民消费安全,杭州建德多个商场、超市营业时间有所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