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国内焦点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在杭州哪里举办?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在杭州哪里举办?
2023-11-13 11:06【我要纠错】

【导语】:本次赛事的6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天津队,女排欧冠联赛冠、亚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和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女排南美洲俱乐部锦标赛冠、亚军巴西海滩和巴西米纳斯队以及亚俱杯冠军越南体育中心队。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在杭州哪里举办?

  开赛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

  赛程表:

  女排世俱杯赛程沿袭传统,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计10场比赛。

   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并与另一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12月16日、17日进行。

   拓展信息

  关于广大市民朋友最为关心的票价问题,黄龙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赛程进行分档分价销售,可以确定的是,最低档的价格在100元以内,延续杭州亚运会场馆票价惠民的主旨,结合世界顶级赛事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和广大排球迷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场票价亲民的赛事盛宴。

  关于购票方式,将通过线上线下多途径进行销售,具体购票办法,组委会将在近日公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女排】获取2023杭州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举办时间地点、赛程时间安排表、购票入口、购票时间及票价标准、球队消息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女排俱乐部世界锦标赛半决赛时间+总赛程表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开赛消息(时间+地点+赛程)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总赛程表一览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女排世俱杯总赛程表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门票贵吗?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杭州女排世俱杯门票贵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怎么购票?(最新消息)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杭州女排世俱杯怎么购票?详情请看全文。

  • 女排世俱杯2023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本次赛事举办场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正是杭州亚运会体操(竞技体操、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的比赛场馆,也是亚运之后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承接的第一项国际赛事。

  • 2023天津女排世俱杯几号开始比赛?

    女排世俱杯由国际排联主办,属于世界顶级职业女子排球俱乐部赛事,参赛队伍为各大洲的女排俱乐部的冠亚军队伍,以及东道主的顶级俱乐部队伍。

  • 杭州女排世俱杯2023赛程(附对阵情况)

    天津女排曾多次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是目前国内省级女排队伍中名副其实的“头牌”,拥有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队长袁心玥,世界冠军李盈莹、姚迪、王媛媛以及土耳其国手巴尔加斯等明星。这次参赛的目标是“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参赛队伍有哪些?(附赛程时间安排)

    12月13日—17日,2023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女排世俱杯”)将在杭州举行。参赛队伍有哪些?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女排世俱杯举办时间(半决赛+决赛)

    2018年、2019年,女排世俱杯曾在浙江绍兴举办,这是时隔4年后,该世界顶级单项赛事再次落户浙江,第一次来到杭州,也是后亚运时期浙江承办的第一项女排国际赛事。

  • 2023中国女排亚运会参赛名单(附比赛分组情况)

    排球每球得分制,得分的队伍同时获得发球权,队员按顺时针方向轮转一个位置。比赛采用5局3胜制,每局比赛(决胜局除外)先得25分的一方获胜,当比分为24:2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2分为止。

  • 2023杭州亚运会中国队女排比赛日期(附比赛结果)

    杭州亚运会排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19日-10月7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馆、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馆和临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