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最民生 > 2024哔哩哔哩最美跨年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官宣阵容
2024哔哩哔哩最美跨年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官宣阵容
2023-12-25 13:23【我要纠错】

【导语】:大开眼界,盛宴将至,纸片人跨次元惊喜来袭!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官宣!相伴五年携手同行,12月31日20:00,阿B带你淘宝淘到最美跨年夜!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20:00

  直播预约入口:点击查看

  播出平台:bilibili直播云视听小电视

  阵容官宣最新消息

  首先,《猫和老鼠》中的汤姆和杰瑞,将作为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特邀指挥官”,用特别的方式与大家相见。

  不仅如此,红楼梦、猫和老鼠、蜘蛛侠、奥特曼、葫芦兄弟、猪猪侠、铠甲勇士、洛天依、王者荣耀等热门IP角色,也将突破次元,给大家带来各种脑洞大开的节目。

  Alan Walker、Ava Max、阿兰·达瓦卓玛、王勇、张冉、补菜Nveg、冯可馨、毛宇佳、SuperA邓艺菲、王一涵、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窦靖童、动力火车、Eliott Tordo、菲利普·杨希克、法老 Pharaoh、方锦龙、郭雅志、李延亮、吴彤、凤凰传奇、高桥洋树、龚琳娜、洪之光、黄子弘凡、Jake Miller、卡布叻_周深、李昂星、林宥嘉、洛天依、NYANGOSTAR(苹果猫)、Steve Moore、蔡彤鑫、石凯、孙燕姿、陶喆、汪东城、W8VES 阿达娃Adawa、小精灵、修 陈德修、许嵩、XG、赵兆、二十四伎乐、春冬蝶、哈拉木吉HalamJ、努尔艾力、扎年-旦增益西、傅希如、昳丽道场、盛红林、裘丹莉、柏栩栩、大左、冯禧、谢楠(排序按姓氏首字母及同一节目顺序)

  2023年的最后一夜,B站将为大家献上一场充满惊喜的视听盛宴,帮你卸下一整年的疲惫,带着快乐迎接新年。

  届时,跨晚舞台上会有怎样的惊喜表演?

  上B站搜索“2023最美的夜”预约直播,12月31日20:00,答案即将揭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B站】获取《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录制地、直播时间、直播入口、官宣阵容等消息。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15晚会直播时间+入口+主题

    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聚焦“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将于3月15日晚20点在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 2024央视315晚会直播平台(手机端+电脑端+电视端)

    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聚焦“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将于3月15日晚20点在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 2024浙江卫视越剧春晚是什么时候?(附收看入口)

    自2024开年以来,“越剧文化年”在线上线下陆续推出形式各异的活动。一月下旬在越剧发源地嵊州举行的“越剧国潮周”,以越剧演出、市集活动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越剧氛围。

  • 浙江卫视2024龙年越剧春节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节目亮点

    越声春韵过大年!时值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越剧文化年”带来新春贺岁的“重磅文化大餐”——《浙江卫视2024龙年越剧春节晚会》正式官宣定档2月11日大年初二20:15。

  • 浙江少儿频道春节晚会2024(直播时间+收看入口)

    《2024浙江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向未来出发”主题。年二八(2月7日)至大年初二(2月11日),每天10:00至21:50,浙江少儿频道和Z视介少儿频道同步播出,此外,Z视介少儿频道还开设了“2024浙江少儿春

  • 2024浙江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播放时间+观看入口

    《浙江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浙江广电集团旗下唯一少儿春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浙江省少儿文艺晚会的品牌标杆,也是全省少年儿童欢度新春佳节、绽放艺术之花的展示舞台。

  • 2023B站跨年晚会现场观众入场需要带身份证吗

    新的一年马上又要来临,你有准备好对即将过去的2023做一场盛大的告别吗?2023年,是B站跨年晚会的五周年,《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再次重磅升级,将打造跨年音乐现场狂欢。

  • 2023B站跨年晚会入选观众行为约定要求一览

    入选者须在主办方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署相关线上协议,并按照协议承诺按时参与活动,如遇突发状况无法到场,请于正式录制开始前10天告知节目组;

  • 2023B站跨年晚会现场观众招募怎么知道报名成功了吗

    新的一年马上又要来临,你有准备好对即将过去的2023做一场盛大的告别吗?2023年,是B站跨年晚会的五周年,《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再次重磅升级,将打造跨年音乐现场狂欢。

  • 2023年杭州B站跨年晚会观众招募未成年可以报名吗

    新的一年马上又要来临,你有准备好对即将过去的2023做一场盛大的告别吗?州B站跨年晚会观众招募未成年可以报名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3年杭州B站跨年晚会免费现场观众报名参与方式一览

    通过bilibili进入《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观众招募报名专题页,进入问卷星报名页面,或者通过直接扫描最美的夜官方发布的观众招募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问卷星报名页面;

  • 2023浙江中秋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晚会内容

    在中秋之际举办《月满光明 韵动盛典》主题音乐晚会,晚会以礼赞东方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为主旨,将以入画演绎的艺术形式,围绕“文化”和“体育”两大主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