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新闻 > 最民生 > 新世相晚安计划收费吗?
新世相晚安计划收费吗?
2023-12-22 10:00【我要纠错】

【导语】:2023晚安短信计划正式开启报名,从12月25日起每晚 10:00你都会收到一条晚安短信,连续一周,直到2024年。

  回答:

  不收费。

  新世相晚安计划介绍:

  1. 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报名。通过短信/微信/微博等任一官方渠道已经报名的,不用重复报名。 

  2. 报名需要本人接收验证码,你可以将文章或报名方式转发给朋友、家人,邀请他们参与。

  3. 今年,你可以与全国陌生人交换短信。报名时,直接填写你想对陌生人说的内容,在活动的其中一天,你的短信会被发送给随机的陌生人,你也会收到一位随机陌生人的短信。

  4. 12 月 25 日开始,我们将为所有报名用户发送晚安短信,包括海外用户。

  5. 你的手机号不会被显示,不会被泄露。

  6. 如果想退订,在收到短信的页面回复“QXWA”,就能取消接收晚安。

  7. 在新世相后台回复“报名查询+手机号码”,如“报名查询12345678910”(中间不加任何符号),即可查询自己的手机号是否报名成功。

  

  线上晚安活动:

  1. 我们邀请所有人来写晚安短信。留下你认为能温暖到别人的话,你的晚安短信可能被选中并发送给 100 万参与者,可能会有人去你的微博留言,向你说晚安。

  2. 晚安大交换:如果你没报上名,或者想跟更多陌生人交换晚安,12 月 25 日到 1 月 3 日,在新世相公众号后台回复“交换晚安”,就可以和另一个陌生人交换晚安问候,每天都可以来。

  3.我们在微博创建了话题#晚安短信计划#,你可以带话题词发微博,分享短信内容、寻找和你交换短信的陌生人;也可以去晚安短信计划等超话,发贴分享你收到的短信故事。

  4. 网易云音乐作为独家音乐合作伙伴,在每个睡不着的深夜提供一方私人自留地。12 月 21 日,我们共同制作的「晚安歌单」将在云村上线,你能听见晚安陪伴人的晚安语音、也能在音乐里听到 “晚安” 的 100 种表达。你还能与陌生人分享 “晚安”,一遍遍预习春天来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晚安】可查看新世相晚安计划参加方式、活动入口、活动介绍、退订方式入口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手机短信晚安计划怎么参加?

    一年一度的手机晚安计划又要开始了,这次行动由新世相和微博共同发起,限额 100 万人,报满即止,参加方式详见全文。

  • 2024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兴趣班课程计划表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含活动中心、发展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线上教学点、社区教学点、高校教学点等区域)2024年春季兴趣课程招生报名工作将于12月2日(周六)启动。

  • 阿里云服务器云大学生工开物计划高校合作名单一览(持续更新)

    云计算作为推动科研新范式的关键引擎,将助力更多科学梦想成为现实。“云工开物”将倾力支持高校教师云上科研提速,取得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成果;助力高校学生在云上探索更多可能性,创造出更精彩的未来世界

  • 阿里云服务器云大学生工开物计划常见问答汇总一览

    云计算作为推动科研新范式的关键引擎,将助力更多科学梦想成为现实。“云工开物”将倾力支持高校教师云上科研提速,取得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成果;助力高校学生在云上探索更多可能性,创造出更精彩的未来世界

  • 阿里云服务器云工开物计划学生申领流程(详细图文)

    “云工开物”取自中国古代科技史上里程碑式的科学著作《天工开物》,反映了前辈们不懈的科学探索,和不空想、要实干的魄力。

  • 阿里云服务器优惠只有大学生能领吗

    云计算作为推动科研新范式的关键引擎,将助力更多科学梦想成为现实。“云工开物”将倾力支持高校教师云上科研提速,取得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成果;助力高校学生在云上探索更多可能性,创造出更精彩的未来世界

  • 阿里云学生服务器优惠每年都可以领吗?

    阿里云高校计划,助力高校科研与教育加速,让每位中国在校大学生真实受益于普惠算力,阿里云学生服务器优惠每年都可以领吗?详情请看全文。

  • 阿里云高校大学生云服务器免费领取入口+领取条件

    阿里云高校计划,助力高校科研与教育加速,让每位中国在校大学生真实受益于普惠算力,领取入口请看全文。

  • 202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表一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 2023杭州师范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表一览

    杭州师范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师范教育为传统、文理并重、人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 2023浙江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表一览

    浙江财经大学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艺、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

  • 2023中国计量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表一览

    中国计量大学是一所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为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中国计量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表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