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旅游 > 游在杭州 > 杭州旅游景点 > 杭州西湖民俗酒店推荐(地址+酒店实图)
杭州西湖民俗酒店推荐(地址+酒店实图)
2014-12-18 15:09【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西湖周边有什么酒店?杭州西湖周边有什么特色酒店?杭州西湖周边有什么比较有特色的民俗酒店?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西湖民俗酒店推荐。

    16家藏在西湖美景中的奢华民宿

    如果,打开窗就是西湖的绿荫,推开门就是西湖的小径,低头就看见西湖的水,这种置身其间,才是最好的西湖。下面就是壳儿精心整理的杭州民宿,推窗即现就有的西湖,才是最美的。

    1澜舍度假别墅

  

  澜舍坐落于杭州虎跑路后的满觉陇,一到秋天就丹桂飘香

  主人精心打理这里的庭院和房间,还有一只非常活泼可爱的金毛宝宝。

  

  澜舍背靠的山就是南高峰,山上的沿路是茶园,不仅可以远眺西湖、钱塘,还有非常著名的烟霞造相,一睹元宋时期保留下来的佛像。

  

  只提供有8间山景大床房,面向茶园与山林。房间风格属于混搭,有美式乡村、新古典、东南亚风等,三楼的山景房更有落地大窗,一进门就是满目青山翠谷,心旷神怡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区上满觉陇杨家山11号

  • 杭州千岛湖酒店优惠活动

    五一长假没玩够,没关系,我们继续放肆嗨,今天是中国旅游日,“心灵的绿洲”千岛湖,继续放大招,千岛湖景区等多个景区推出门票半价等优惠,不过我们提醒大家,千岛湖的“旅游日”福利。可不止于当天,还

  • 2021乌镇中秋住宿推荐

    白露之后便是中秋,为了庆祝这个寄托了中国人的情感与信仰、传递着中华民族独特浪漫情怀的团圆佳节,乌镇景区将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开展以“月圆乌镇桥边夜”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邀四海嘉宾共赏此间月色。

  • 2021杭州临平大剧院观演住宿攻略(酒店推荐+地址+价格+订房电话)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相信很多剧迷朋友会选择在这样宜人的时节,走进剧院,观赏一出好剧。随着秋冬精品演出季的到来,杭州临平大剧院也将吸引更多的外地剧迷,在观剧的同时,游览一番美丽的临平。

  • 2021杭州富阳龙鳞坝住宿

    夏天来了,出去玩太热,在家又太闷无聊,真想找一个凉快有趣的地方走一走。杭州富阳龙鳞坝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去年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红景点,今年它更加精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龙鳞坝的住宿,快

  • 桐庐天目溪漂流附近的酒店

    天目溪素有“溪有十八滩,一滩高一滩”之说。两岸山水相连,山峦叠翠,是天目溪风景最秀丽的一段。游客置身筏上,悠悠荡荡顺流而下,时而穿涧过坳,山回水转;时而跌宕而下,破浪逐水。

  • 杭州鸬鸟新湖希尔顿花园酒店五一活动

    转眼间就迎来了2021年的五一小长假,五一的到来,给压抑了一个寒冬的人们,放了一个可以自由追求诗与远方的小长假。不知道你的行囊里背上了怎样的“旅游理想型”呢?

  • 太湖龙之梦乐园附近酒店推荐

    太湖龙之梦乐园,是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国际马戏城、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购物中心、快乐农场、盆景园、湿地公园、太湖药师文化园、婚纱摄影基地、大型酒吧街于一

  • 2021杭州鸬鸟山花节攻略(时间地点+美食+酒店)

    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四月的梨乡,连阡接陌的梨花,如皑皑白雪,似渺渺轻烟。2021杭州鸬鸟山花节暨鸬鸟户外季,已火热开幕啦~

  • 普陀山农家住宿推荐

    普陀山周边有很多不错的酒店农家乐,所以大家放心的来玩吧!杭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一些普陀山农家住宿的相关资讯,详情请看下文。

  • 乌镇酒店入住须知一览

    假期就要来啦,小伙伴们的旅行计划都制定好了没?杭州周边能玩的真是太多了,乌镇就是其中之一。放假不如去美丽的江南水乡放松几天,感受一下清丽宁静的古镇生活,悠闲自在!

  • 2021杭州鸬鸟山花节住宿推荐

    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四月的梨乡,连阡接陌的梨花,如皑皑白雪,似渺渺轻烟。2021杭州鸬鸟山花节暨鸬鸟户外季,已火热开幕啦~

  • 2021杭州鸬鸟山花节美食攻略

    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四月的梨乡,连阡接陌的梨花,如皑皑白雪,似渺渺轻烟。2021杭州鸬鸟山花节暨鸬鸟户外季,已火热开幕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