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旅游 > 游在杭州 > 杭城赏雪去处推荐 11处地点看雪美翻了
杭城赏雪去处推荐 11处地点看雪美翻了
2015-11-22 21:06【我要纠错】

  香古道

  这里的雪景比别处多一丝宁静 让人不忍打扰

  

  

  孤山霁雪

  千载林逋留胜迹 总因佳境在西湖

  

  

  相关推荐:

  杭州西湖冬季游玩攻略 在这六个地方过暖心冬天

  杭州冬天去哪玩 这6个地方带你读懂杭城冬天

  杭州赏梅胜地TOP3 梅景迷人不可错过

  • 2024杭州德寿宫游玩攻略(门票预约+展馆介绍+交通指南)

    德寿宫遗址是南宋临安城内一处极其重要的宫苑遗址,其内宫殿与园林并置,宋高宗、吴皇后、宋孝宗、谢皇后等历史名人曾居住于此,因位于凤凰山皇城的北面,所以又称“北内”,是南宋礼制规格最高的建筑之一

  • 2024杭州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团队预约操作流程

    2023年6月27日起,南宋德寿宫博物馆团队预约功能开通。团队预约实行“网上预约+馆方审核”机制,参观者需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通过“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公众号进行团队预约信息填报申请。

  • 杭州动物园大熊猫馆预约指南(开馆时间+预约人数+预约入口)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与调整,目前“春生”和“香果”精神状态和胃口良好,干饭积极,便便也很健康。8月18日,这两位大熊猫馆新馆主将正式上任,与大家见面啦!

  • 2024杭州余杭区免费景点汇总(持续更新)

    自2月6日起至3月31日,杭州市余杭区国有收费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飞来峰景区门票及预约入口

    灵隐(飞来峰)景区位于西湖西面,包括灵隐寺和飞来峰两个主要景观。飞来峰不大也不高,却汇聚了几百处不同朝代的菩萨、高僧造像,有种融合之美。

  • 杭州德寿宫门票多少钱一张

    参观者可提前三天(含当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进行免费参观预约。

  • 2024杭州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最新参观预约公告

    参观者可提前三天(含当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进行免费参观预约,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雷峰塔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雷峰塔又名“黄妃塔”,位于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很多人的“雷峰塔情结”源于白娘子传说,尽管旧塔在1924年就倒掉了,如今这座是在原塔基上新修的,里面有电梯和空调,但并不妨碍你来此寻访白娘子的踪

  • 2024杭州西湖雷峰塔门票预约入口

    历史上,雷峰塔历经战乱,屡遭损毁。1924年9月25日,古塔终因年久失修而轰然倒塌。雷峰新塔于2000年12月26日奠基,2002年10月25日如期落成。

  • 2024杭州西湖雷峰塔什么时候重建了

    雷峰塔景区地处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南岸的夕照山。公元977年,吴越国王钱俶为供奉佛螺髻发、祈求国泰民安而建造了雷峰塔。从南宋开始,“雷峰夕照”名列西湖十景,誉满天下。

  • 2024杭州雷峰塔几点关门

    新塔的基础部分是吴越雷峰塔遗址,外观是一座八面、五层的楼阁式塔,全塔通高71.679米,占地面积3133平方米。

  • 杭州雷峰塔可以用寺庙年票吗

    雷峰塔又名“黄妃塔”,位于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很多人的“雷峰塔情结”源于白娘子传说,尽管旧塔在1924年就倒掉了,如今这座是在原塔基上新修的,里面有电梯和空调,但并不妨碍你来此寻访白娘子的踪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