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8年11月小客车竞价日历图
2018年11月小客车竞价日历图
2018-11-13 14:02【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1月杭州市小客车竞价日历是怎样的?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11月杭州市小客车竞价日历。

2018年11月小客车竞价日历图


 关于2018年11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的公告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11月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公告如下:

  一、配置数量

  2018年11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698个。其中:

  1、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333个,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

  2、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65个,其中个人指标1204个、单位指标161个。

  二、资格审核

  2018年11月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于11月8日24时截止。申请人资料分别由市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国税、地税、人力社保、市场监管(工商)、质监、发改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11月23日后,申请人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和各服务窗口查询。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11月增量指标摇号或竞价。

  三、竞价及摇号安排

  2018年11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将于11月26日(星期一)举行,摇号将于11月27日(星期二)举行。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gnzhou.gov.cn)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hzqcjj.com/)的相关公告。

  市调控服务中心将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18名代表现场参与并监督摇号活动。公证部门将对摇号和竞价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监督。特此公告。

  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回复【小客车】可查看

  指标、摇号、竞价等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竞价】获取小客车竞价报名系统,查看竞价时间表、竞价保证金缴纳方法、操作攻略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人少好玩的地方 杭州冷门景点排行榜

    杭州已经进入当仁不让的旅游旺季。按照往年的情况,接下来一两个月的双休日和节假日,西湖景区一定是人山人海。想看风景又不想扎在人堆里,下面一些杭州人少好玩的地方,杭州冷门景点TOP10,杭州本地宝

  • 2023钱塘江大潮观潮攻略(附大潮时间)

    钱塘江大潮历年最高潮的观潮点在浙江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免费观潮点有杭州市上城区猪头角坝、杭州市萧山区美女坝等。

  • 2023海宁观潮时间表(更新中)

    海宁推荐观潮地点有丁桥大缺口、盐官观潮景区、老盐仓、新仓,游客可通过乘坐专线中巴或自驾前往海宁盐官观潮景区。

  • 杭州咖啡书吧盘点(地址+简介)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咖啡书吧盘点。包含:悦览树、有猫在、晓风书屋、1013咖啡书吧、菲比咖啡等。

  • 杭州周边露营好去处 小岛湖边山顶都可选

    杭州周边有什么露营的好地方?杭州周边有什么可以露营的岛屿?杭州周边哪个湖可以露营?杭州周边可以去那座山上露营?

  • 杭州出发坐高铁去哪玩好(附推荐)

    火车高铁开通后,杭州去往浙江省内河浙江省外的各个城市都更加方便了。那么杭州出发坐高铁去哪玩好。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安吉县Hello Kitty乐园怎么玩(附路线)

    安吉县Hello Kitty乐园好玩吗?安吉县Hello Kitty乐园怎么样?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安吉县Hello Kitty乐园的信息。

  • 2021杭州动漫节交通指南

    第17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9日到10月4日在中国浙江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博览会设有A馆动漫品牌联合馆(2层)与B馆动漫游戏产业馆(4层),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

  • 杭州哪里可以玩蹦极

    杭州哪里可以蹦极?杭州可以玩蹦极的地方有哪些?杭州周边有哪些蹦极的好去处?杭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几个蹦极好去处,详情请看下文。

  • 杭州好吃的地方

    杭州好吃的地方有哪些?杭州好吃的地方有什么推荐?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好吃的地方推荐。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野生动物园游玩攻略(门票+交通)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占地面积2600亩,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于2002年正式开园营业,是华东地区颇具规模的野生动物园,也是一家可自驾车入园游览的大型野生动物主题公园,是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休闲娱

  • 2019杭州动漫节门票哪里买

    2019杭州动漫节门票哪里买?2019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哪里可以买到?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19杭州动漫节门票哪里买的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