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旅游 > 游在杭州 > 杭州旅游攻略 > 2023杭州银杏树多的地方在哪里?(观赏时间+门票价格+观赏攻略)
2023杭州银杏树多的地方在哪里?(观赏时间+门票价格+观赏攻略)
2021-11-29 14:11【我要纠错】

  推荐地五:杭州拱墅区上塘路

  观赏地点:杭州拱墅区上塘路(大关路—登云路段),(导航直接搜:“上塘路绍兴路口公交站”)

  门票价格:免费,不收取门票费用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至12月上旬

  上塘路从登云路到大关路段的“银杏林”绿化带,长约600米,宽为30米,分为东、西两侧,绿地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由1千多株胸径达20厘米以上的“成年”银杏组成。

  推荐地六:杭州滨江区滨江公园

  观赏地点:杭州江汉路闻涛路交叉口射潮广场,(导航直接搜:“钱江龙”)

  门票价格:免费,不收取门票费用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至12月上旬

  滨江区钱江龙雕塑周围有一片望不到边际的银杏林,秋风拂过,银杏叶在枝头摇曳着身姿,发出“沙沙”的响声。置身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可以先导航到上面小编说的地方,然后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蓝山咖啡馆”的招牌。过了蓝山咖啡馆就见到了一大片望不到边的银杏林。银杏树种得井然有序,一列列树木整齐划一。银杏林绵延有3公里长,2009年起,每年的3月都在这里种下1000棵银杏树,52亩土地上种了5000棵银杏树。

  推荐地七:杭州临安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

  观赏地点: 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导航直接搜:“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

  门票价格:免费,不收取门票费用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至12月上旬

  浙江的高校,每一所都有自己的招牌,而农林大学就是银杏大道打天下。农林大的银杏有多美?美到有学生就是为了这片银杏,才考到这里。

  银杏飘飞的季节,满地金黄,这里美得像个童话。听着歌在校园里溜达,看着充满青春气息的学子们,脚下踩着厚厚层叠着的落叶,心中宁静且舒畅。

  推荐地八:杭州上城区白塔公园

  观赏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老复兴街4号附近,(导航直接搜:“白塔公园”)

  门票价格:免费,不收取门票费用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至12月上旬

  白塔公园的银杏其实并不算多,没有那么茂盛。但是找好角度的话可以拍出不错的效果~白塔公园到了周末,人也不会特别多,会自成室外桃园一般的清净。地方不大,人不多,很文艺,很小清新。

  关键在于旁边还有个铁路博物馆,可以走一走1907年的铁轨,看一看100多年前的绿皮火车,拍一拍铁轨系列的写真/风景照。在铁路旁还有毛茸茸的狼尾草,微风一吹,温情而唯美。银杏秋黄,层林尽染,看着夕阳渐渐西下,一抹余晖,几处闲情~

  更多银杏树观赏好去处请点击 “下一页”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银杏】获取杭州及周边银杏观赏地推荐及观赏指南!

  • 杭州赏秋最佳时间2022(附观赏地推荐)

    一转眼,夏天离去,杭州迎来了初秋,凉爽之中,秋味渐浓,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在这样的好天气中外出赏秋?今天给大家带来杭州最佳的赏秋时间~

  • 2022杭州白塔公园银杏观赏指南(观赏时间+地址交通)

    11月的杭州,因为银杏而变得更加美丽。朝晖公园就是一处经典的赏银杏地,目前,正好是这里银杏观赏的最佳时期,远远一望,金灿灿地一片十分绚丽。今天跟着小编,享受这份独属于秋天的浪漫!快来了解杭州朝

  • 2021湖州长兴十里银杏长廊门票多少钱?

    门票价格最高80元/人,符合优惠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凭相关有效的证件,到现场售票处购买。

  • 杭州朝晖公园银杏林在什么车站下车(公交+地铁)

    漫步在杭城街头,发现有不少银杏枝头的叶子,大多才微微泛黄,要么就是嫩黄或是青中带黄,金黄的还不多,倒是树下已经落了一层金黄的树叶。

  • 杭州有银杏和红枫的地方

    寒风已至,晚秋来临。而这也是银杏一年中最美模样开始的日子。在杭州,有一些幽静清雅的公园,可以免费观赏银杏哦~

  • 2021杭州市内免费赏银杏的地方

    秋天的杭州,因为银杏而变得更加美丽。杭州市内也很多赏银杏的地方,就在我们身边的大街小巷,即便不是景点,但每年慕名前往的人仍旧很多。11月底正好是这里银杏观赏的最佳时期,远远一望,金灿灿地一片十

  • 杭州有哪些银杏公园

    寒风已至,晚秋来临。而这也是银杏一年中最美模样开始的日子。在杭州,有一些幽静清雅的公园,可以免费观赏银杏哦~

  • 2023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观赏攻略(最佳时间+门票优惠+停车指南)

    每年这个时候,湖州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就成了人们最理想的赏秋地之一!因为在这里整条长廊共有3万余株原生银杏树,它们分布在村中的山坡地头、房前屋后,构成了“房在树中,树在村中,村在山中,人在画中”

  • 2023杭州秋天赏银杏的地方(持续更新)

    话说今年的秋天来得比较早,现在杭州到处都能看到盛开的花,粉黛乱子草、向日葵、马鞭草…还有最值得看的银杏叶,今天小编针对杭州秋天赏银杏的地方做了一个汇总,趁着秋色正浓赶紧走起!

  • 杭州银杏林观赏好去处(现场实拍+观赏攻略+门票价格)

    寒风已至,晚秋来临。而这也是银杏一年中最美模样开始的日子。在杭州,到底哪些地方的银杏最美?

  • 2023杭州市内7大赏银杏好去处(附交通指南)

    又到了赏银杏的时节了,金黄一片,美得摄人心魄,但遗憾的是,银杏的观赏期实在是短暂,所以为了不留遗憾,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欣赏银杏秋色!大家都知道杭州哪些地方是赏银杏的好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

  • 杭州银杏树什么时候黄

    银杏树叶也仿佛披上了一层霞衣,在阳光的照耀下,不仅仅是绿色,而是发散出五颜六色的光,很美,但很刺眼。再加上风的抚摸,那些光就像嵌在了树叶上,随着树叶的摆动而闪动,就像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