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旅游 > 杭州主题游 > 杭州赏花 > 2022杭州秋天去哪里玩
2022杭州秋天去哪里玩
2022-11-14 13:37【我要纠错】

  城北体育公园——花叶织就斑斓风景

  要说早秋的景色,城北体育公园不得不提。在那里,红枫早以带头拥抱秋天,而紫薇花,却在秋天里盛放浓艳。游览在内,你会感受到夏天和秋天交织在一起的美。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白石路125号

  西山森林公园——绝美秋日图景

  秋天的西山森林公园,树木郁郁葱葱 ,色彩层次丰富,犹如打翻了的调色盘,美不胜收。置身其中,仿若绿野仙踪;远眺俯瞰,一幅绝美秋日图景映入眼帘。这里的秋色别有一番风味,令人回味无穷。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上城埭村

  湘湖——山水林木的油画秋色

  秋天的湘湖,温暖缱绻,柔软清爽。它褪去了夏的燥热,却未染上冬的凛冽,它不似春的烂漫炫目,有着感性的色彩,大气,唯美;有着理性的禅境,洒脱,沉静。漫步湘湖之畔,感受秋风拂面而来,自己也跟着拥有了一份温婉的气质,开始学会沉稳,开始变得含蓄。眺望远处的山脊,在明媚阳光的描绘中,群山在天幕上舒缓地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与山下的桥、亭、楼、林共同组成了一幅色彩与线条齐聚的油画。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

图源:图虫网(id:948256322917630066)

  径山花海——秋意汹涌,百花烂漫

  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十月的径山,那只能是“绽放”了。让人惊艳的花海,特意筑起了几米高的低丘缓坡,与周边的群山遥相呼应,与麦田农舍完美融合,田园风光无限美好。站在缓坡之上,轻易便能把花海的一草一木、一石一景尽收眼底,简直美不胜收。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龙皇路99号;杭长(G14)高速径山段,径山出口下,进入径山立交桥,沿S207省道进入漕雅线,经过转盘到达千花里景区

  千岛湖梯田水稻

  秋天像一把金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稻田里,成熟的稻谷在阳光下泛着金黄,一眼望去满眼都是金色的,好一派田园丰收景象。

  近日,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金家自然村高山梯田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抓住晴好天气,收割稻谷,田间地头到处是繁忙景象。

  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金家自然村。

  交通攻略:自驾至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金家自然村。

  图源:图虫网(id:918254017846968353)

  建德新叶古村

  新叶古村的秋天是丰收的秋天,辣椒、玉米、荷叶……晒出了新叶古村的秋景秋韵。漫步古村,着眼处皆是明清徽派古民居,等你来打卡哟~

  地址:建德市大慈岩镇新叶村。

  交通攻略:自驾导航至建德市大慈岩镇新叶村。

  西湖区双浦镇

  双浦镇灵山脚下的向日葵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这片向日葵花海面积约6万平方米,花期在两周左右。

  地址:西湖区双浦镇灵山脚下云泉北公交站。

  交通攻略:灵山花海距离杭州市中心约30公里,自驾40分钟即达;游客乘坐公交109路或富阳594路专线,在云泉北公交站下车即可。

  钱塘新区文伟村

  芙蓉花在这浓浓的秋意中,娇美盛开,浅粉色花朵儿藏在碧叶之间,娇艳欲滴。

  地址:钱塘新区河庄街道文伟村。

  交通攻略:导航至钱塘新区河庄街道文伟村即可。

  图源:图虫网(id:954542024739782687)

  钱塘江滨绿道

  秋日里,芦苇靠绿道两侧的河道而生,芦苇花像一支支饱蘸诗情的妙笔,流淌着不可言状的神韵。

  地址:钱塘新区下沙大桥附近的钱塘江滨绿道。

  交通攻略:导航至沿江湿地公园,至下沙大桥往西约500米左右。

  建德黄绕半岛

  今年黄饶花海种植面积约600亩,40万平方米,其中向日葵280亩,18万平方米,百日草、千日红、千日紫、波斯菊、硫华菊等各类花卉品种约320亩,22万平方米。

  晴空照耀下的向日葵更显明媚鲜亮,千百朵向日葵在田间摇摆,远处便是青山、村落…俨然一幅绝美的油画,惊艳!

  面朝花海,清风自来,这个初秋的波斯菊花海令人陶醉……

  百日草花大色艳,株型美观,一丛丛彩色的植物随风摇曳,似云似雾,迷媚醉人。

  在仙雾飘渺的环境里赏花,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变成花仙子呢?

  地址:建德市黄饶半岛。

  交通攻略:自驾沿320国道至下涯镇钟潭路,过钟潭岭隧道(不过马目大桥)右转,沿黄饶线至下山线游览即可;或高铁站下车后打车至黄饶花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赏秋】获取杭州赏桂花、银杏、红叶热门地方推荐,秋天出游的各种玩法等内容,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春游赏花去哪里好?

    春风乍暖,白昼初长,杭州的三月万花竞放,正是适合春游的好时节。春天的杭州都有哪些赏花好去处?

  • 2024杭州赏花路线推荐+推荐理由

    周末恰逢好天气,杭州人全体出门追春天,赏花、看景不停歇!杭州赏花路线推荐请看全文。

  • 2024杭州3月赏樱花的地方(地点+介绍)

    三月是樱花的主场,樱花的花期虽短,却美得绚烂,一簇簇的花瓣惊醒了沉睡的春天,来一场关于赏樱的春日CityWalk吧,用我们的双眼去定格美好。

  • 2024杭州春游赏花好去处

    春风乍暖,白昼初长,杭州的三月万花竞放,正是适合春游的好时节。春天的杭州都有哪些赏花好去处?

  • 2024杭州玉兰花去哪里赏好看?

    暖暖的天气,开满一树的玉兰花,带来了浓烈的春的气息,玉兰有好多好听的名字,白玉兰、木兰、迎春花等等。别以为它随处可见就很普通,它可是我国特有的名贵园林花木中的一员。

  • 2023杭州城东公园绣球花花展(数量+品种)

    此次花展共展出了宴会、水天一色、卑弥呼、美佳子等100余个绣球花品种,总数超过1.5万株。

  • 杭州世纪公园赏月季花(知识展+随手拍)

    花展期间,世纪公园将有“小桃红”“杏花村”等各类月季品种以及月季专类花境。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五常北部园区公园在杭州哪里

    五常北部园区公园是余杭区重点打造的小而精精致公园范本。一万多平方米的绿地里涵盖“西子烟雨”“莺歌燕舞”“流金岁月”等22个月季品种,其中重点展示杭州高架月季新优特品种。

  • 2023杭州南江公园月季花展时间

    南江公园位于萧山区城厢街道,集休闲、娱乐、赏景于一体,是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江南园林风格的城市滨河绿地。

  • 2023杭州西溪月季花园花开了吗

    西溪月季花园位于西湖区紫霞街紫金港路交叉口,东接紫金港路,西临西溪诚园。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市民公园赏月季花看点一览

    市民公园位于环城北路、湖墅南路交叉口西北角,面积4000平方米。市民公园赏月季花看点请看全文。

  • 2023首届杭州市月季花展大关公园有什么看点

    大关公园位于拱墅区香积寺路与大关苑路交叉口,是杭州出名的以月季为主题的公园。详情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