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长兴银杏树观赏最佳的地方
长兴银杏树观赏最佳的地方
2020-11-10 10:0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的杭州如诗如画,秋色迷人,在杭州周边也有很多赏秋的地方,湖州八都岕古银杏长廊作为著名的银杏观赏地,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那么长兴银杏树观赏最佳的地方是在哪里呢?赶紧了解!

  温馨提醒:疫情仍未过去,外出游玩请备好健康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2020长兴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

  最佳观赏地点:古银杏公园、银杏皇后附近

  经过小编电话咨询,在银杏金黄的时节前去,整个景区的风景都很好,但是最惊艳的要数古银杏公园和银杏皇后附近,还有一些古道也特别美,总之大家前去赏秋,走走停停慢慢欣赏,定能遇见最美最灿烂的秋色!

长兴银杏树观赏最佳的地方

  回顾2019年的银杏变黄过程:

  2019年10月6号:地面上已经有落叶

  2019年10月13号:银杏果已成熟

  2019年11月1号:醉美摄影点已经金黄一片

  2019年11月7号:银杏林满目金黄

  2019年12月10号:遍地落叶,但是银杏树上仍有一半杏叶,无论树上还是地上,都被黄色覆盖,铺天盖地的黄色,盛大而温暖!

图源:图虫网(id:788339975933919249)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门票:60元起,赠送单程小火车(详情进入购票页面具体了解)

  购票须知:点击进入文章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2020杭州最全赏秋地盘点(建议收藏!)2020杭州赏银杏地点推荐

  2020湖州长兴八都岕古银杏景区游玩攻略(景区信息+交通指南+路线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赏秋】获取杭州赏桂花、银杏、红叶热门地方推荐,秋天出游的各种玩法等内容,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赏秋最佳时间2022(附观赏地推荐)

    一转眼,夏天离去,杭州迎来了初秋,凉爽之中,秋味渐浓,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在这样的好天气中外出赏秋?今天给大家带来杭州最佳的赏秋时间~

  • 2022杭州白塔公园银杏观赏指南(观赏时间+地址交通)

    11月的杭州,因为银杏而变得更加美丽。朝晖公园就是一处经典的赏银杏地,目前,正好是这里银杏观赏的最佳时期,远远一望,金灿灿地一片十分绚丽。今天跟着小编,享受这份独属于秋天的浪漫!快来了解杭州朝

  • 2021湖州长兴十里银杏长廊门票多少钱?

    门票价格最高80元/人,符合优惠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凭相关有效的证件,到现场售票处购买。

  • 杭州朝晖公园银杏林在什么车站下车(公交+地铁)

    漫步在杭城街头,发现有不少银杏枝头的叶子,大多才微微泛黄,要么就是嫩黄或是青中带黄,金黄的还不多,倒是树下已经落了一层金黄的树叶。

  • 2023杭州银杏树多的地方在哪里?(观赏时间+门票价格+观赏攻略)

    秋天的到来,意味着又到了一年中银杏最美的时候,杭城各处的银杏树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时期,小编给大家带来杭州城区内银杏树比较多的一些地点推荐。

  • 杭州有银杏和红枫的地方

    寒风已至,晚秋来临。而这也是银杏一年中最美模样开始的日子。在杭州,有一些幽静清雅的公园,可以免费观赏银杏哦~

  • 2021杭州市内免费赏银杏的地方

    秋天的杭州,因为银杏而变得更加美丽。杭州市内也很多赏银杏的地方,就在我们身边的大街小巷,即便不是景点,但每年慕名前往的人仍旧很多。11月底正好是这里银杏观赏的最佳时期,远远一望,金灿灿地一片十

  • 杭州有哪些银杏公园

    寒风已至,晚秋来临。而这也是银杏一年中最美模样开始的日子。在杭州,有一些幽静清雅的公园,可以免费观赏银杏哦~

  • 2023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观赏攻略(最佳时间+门票优惠+停车指南)

    每年这个时候,湖州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就成了人们最理想的赏秋地之一!因为在这里整条长廊共有3万余株原生银杏树,它们分布在村中的山坡地头、房前屋后,构成了“房在树中,树在村中,村在山中,人在画中”

  • 2023杭州秋天赏银杏的地方(持续更新)

    话说今年的秋天来得比较早,现在杭州到处都能看到盛开的花,粉黛乱子草、向日葵、马鞭草…还有最值得看的银杏叶,今天小编针对杭州秋天赏银杏的地方做了一个汇总,趁着秋色正浓赶紧走起!

  • 杭州银杏林观赏好去处(现场实拍+观赏攻略+门票价格)

    寒风已至,晚秋来临。而这也是银杏一年中最美模样开始的日子。在杭州,到底哪些地方的银杏最美?

  • 2023杭州市内7大赏银杏好去处(附交通指南)

    又到了赏银杏的时节了,金黄一片,美得摄人心魄,但遗憾的是,银杏的观赏期实在是短暂,所以为了不留遗憾,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欣赏银杏秋色!大家都知道杭州哪些地方是赏银杏的好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