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公交 > 12月上旬公交线路调整一览
12月上旬公交线路调整一览
2014-12-15 12:57【我要纠错】

【导语】:为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近期,公交集团将新辟、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具体如下正文所示。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为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近期,公交集团将新辟、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12月7日,调整17路线路走向。

  17路,西湖科技园至松木场河西。起讫点不变,只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松木场河西始发,循原线至石祥西路,经紫荆花北路、振华路、西园四路、西园三路、西园八路、振华路、西园路至西湖科技园;西湖科技园至松木场河西方向走向不变。增设:振华路双港路口、振华路西行路口(至西湖科技园)、振华路公交停车场(至西湖科技园)、振华路西园四路口(至西湖科技园)、西园三路西园四路口(至西湖科技园)5对(只)停靠站。撤销:应家桥(至西湖科技园)、小桥头(至西湖科技园)、石祥西路西园路口(至西湖科技园)3只单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12月8日,调整89路线路走向。

  89路,浙大至望月社区调整为浙大玉泉校区至振华路双港路口。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浙大玉泉校区始发,循原线至萍水西街,经紫荆花北路、振华路至振华路双港路口。增设:章桥头(至振华路双港路口)、望月社区2对(只)停靠站及振华路双港路口始发站。撤销:虾龙圩(至振华路双港路口)、华东陶瓷建材市场(至振华路双港路口)2只单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振华路双港路口为5:45-21:00,浙大玉泉校区为6:30-21:45。其余不变。

  12月10日,调整332路首末班时间。

  332路,杭师大仓前校区首班由6:50提前至6:30。

  12月12日,新辟103路,调整324路线路走向,调整91路首末班时间,停驶线路837路、游4线。

  103路,九溪至岳王路。线路走向为:九溪始发,循原线至梅灵南路,经梅灵隧道、梅灵北路、龙井路、灵隐路、曙光路、保俶路、省府路、环城西路、庆春路、浣纱路、平海路、岳王路至终点(晚17时后终点设在71路平海路岳王路口站);岳王路始发,经岳王路、仁和路、浣纱路(晚17时后经平海路、岳王路、学士路、浣纱路行驶)、庆春路、东坡路、武林路、凤起路、环城西路后循上行走向至九溪。沿途设置:梵村、感应桥北(宋城)、梵村花苑(七佛寺)、外大桥、云栖竹径、梅坞农居、梅坞南口、梅家坞、小牙坞、梅灵隧道、上天竺(法喜寺)、中天竺(法净寺)、三天竺(法镜寺)、灵隐东、上茅家埠、黄泥岭、洪春桥、植物园(玉泉)、浙大附中、黄龙洞、松木场、省府路弥陀寺路口、省府大楼、钱塘门外(至岳王路)、小车桥(至岳王路)、六公园(至九溪)、凤起路十四中(至九溪)、市一医院28对(只)停靠站。首末班时间:九溪为6:20-20:30;岳王路为7:30-21:40。票价每人次叁元(3、4、10、11月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均可使用。

  324路,九溪至梅家坞调整为九溪至灵隐。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九溪始发,循正线走向至梅灵南路,经灵隐路、灵竺路至灵隐。增设:感应桥北(宋城)、小牙坞、梅灵隧道、上天竺(法喜寺)、中天竺(法净寺)、三天竺(法镜寺)、灵隐东、立马回头8对双向停靠站及灵隐始发站。首末班时间:九溪为6:00-17:00,每半小时一班;灵应为5:40-17:40,每半小时一班。其余不变,区间车不变。

  91路,首末班时间调整为:祥运路公交站至汽车西站为5:20-21:00;祥运路公交站至桂花城为5:20-22:30;汽车西站至祥运路公交站为6:00-21:20;桂花城至祥运路公交站为6:10-22:00。

  停驶837路,灵隐至梅家坞。

  停驶游4线,岳王路至宋城。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课视频回放观看入口汇总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协办的“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回放入口来啦!详见全文。

  • 杭州城站到太子湾公园怎么走?

    三月春日,不见不散,不论你是单身or有伴,是国风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还是亲子家庭、花花草草的痴迷者、春天闲不住的小可爱,都可以来太子湾公园放放风啦!

  • 2023杭州太子湾接驳5号线站点停靠站点一览

    自3月11日起,开通城站地铁站、候潮门地铁站至太子湾公园附近的“太子湾接驳5号线”。

  • 2024杭州太子湾春季花事水上专线 (线路图+票价标准+营业时间)

    在去太子湾赏花的旅途中,一边沐浴着春风泛舟湖上,一边欣赏这春日里西湖万象更新的美妙气息,乘船与赏花可谓一举两得!

  • 杭州南站到太子湾公园怎么走?

    微风轻诉,碧柳知春。三月的西子湖畔已是春的盛宴,抬头看见一枝春,与美好不期而至。在这个天朗气清的春日中,杭州太子湾公园与春天有一个浪漫的“春之约会”,太子湾公园的郁金香也如约来临。

  • 杭州西站到太子湾公园怎么走?

    太子湾公园位于西湖西南隅,南屏山荔枝峰下。据载南宋皇室庄文,景献两太子葬此而得名。太子湾原为湖湾,由山峦风雨冲刷,泥沙淤积为沼泽洼地。

  • 杭州东站到太子湾公园怎么走

    每年3月,杭州太子湾公园都与春天有一个浪漫的“春之约会”,那就是每年都不失约的郁金香花展。

  • 2024杭州地铁春节期间运营时间(最早班次+最晚班次)

    1月26日至2月8日(腊月十六至腊月廿九),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 2024杭州春节地铁首末班车时间表一览

    一个良好的地铁乘车环境,离不开你我共同的努力。希望杭州地铁能带给您一段舒适、满意的旅程~

  • 2024杭州春节地铁首末班车时间表(最新)

    1月26日至2月8日(腊月十六至腊月廿九),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 2024杭州春节西湖景区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月10日至2月17日每天8:00至18:00.西湖景区道路禁止旅游大巴驶入,实行指定地点停靠、上下客,换乘公交进入。

  • 2024春节杭州东站地铁最早是几点?

    1月26日至2月8日(腊月十六至腊月廿九),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