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火车 > 金温高铁站点有哪些
金温高铁站点有哪些
2015-11-20 13:29【我要纠错】

【导语】:金温高铁站点有哪些?金温高铁经过哪些站点?金温高铁在哪个站停靠?金温高铁站点详情请看正文。

  金温高铁站点:东孝站、金华南站、武义北站、永康南站、缙云西站、丽水站、祯埠站、青田站、温州南站9个站。

  金温高铁列车运行图

  2016年1月10日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2306铁路售票官网已披露相关信息。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此次调图计划通知已经下达。通知明确,新金温线增开G字头17.5对、增开D字头2对,共计39趟。

  其中,直通增开G字头6对,具体为:温州南-贵阳北2对、长沙南2对、南昌西2对。管内增开G字头11.5对,具体为:苍南-上海虹桥2对、南京南1.5对;温州南-上海虹桥3.5对、南京南3.5对、合肥南1对。D字头直通和管内各增开1对,分别为温州南-武汉1对、温州南-合肥南1对。具体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金温高铁线路走向金丽温铁路位于浙江省西南部地区,起自金华,途经金华市所辖的金东区、武义县、永康市和丽水市所辖的缙云县、莲都区、青田县,到达温州市区。线路全长188公里。

  金丽温高铁线路图

  金温高铁建设进度

  新金丽温线铺轨工程去年11月8日开始,首先由金华往武义北站铺轨,然后由丽水往永康南站方向铺轨,完成后再由丽水往温州南站方向铺轨,最后由武义北站往永康南站方向铺轨。整个铺轨完成后,将进行道养、清扫等扫尾工作,然后再进行联调联试,试运行成功后,便可开通运营,不出意外,今年年底便可开通了。

  推荐阅读:

  金温高铁最新消息(线路图+站点+通车时间)

  金丽温铁路建设工程进度(持续更新)

  金温高铁列车运行图(最新)

  新金温高铁线路走向

  金温高铁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金温高铁站点有哪些

  金丽温高铁路线图(最新)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金温高铁最新消息(线路图+站点+通车时间)

    金温高铁什么时候通车?金温高铁建设的怎样了?金温高铁站点有哪些?金温高铁线路图是怎样的?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金温高铁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金温高铁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金温高铁什么时候通车?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金温高铁通车时间的相关信息。

  • 新金温铁路列车时刻表

    新金温铁路列车时刻表是如何安排?新金温铁路首班车几点?新金温铁路末班车几点?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新金温铁路列车时刻表的相关信息。

  • 金丽温高铁路线图(最新)

    金丽温高铁路线图是怎样的?金丽温高铁路线图有哪些站点?金丽温高铁路线图显示金丽温高铁经过哪些地方?

  • 新金温高铁线路走向

    新金温高铁线路走向是怎样的?新金温高铁线路经过哪些地方?新金温高铁线路走向详情请看正文。

  • 金丽温铁路建设工程进度(持续更新)

    金丽温铁路建设工程到哪一步了?金丽温铁路建设工程进度如何?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金丽温铁路建设工程进度最新消息。

  • 金温高铁列车运行图(最新)

    金温高铁列车运行图是怎样的?新金温铁路初步运行安排是怎样的?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金温高铁列车运行图最新消息。

  • 2023杭州中秋国庆火车票开售时间一览(附儿童购票要求)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连放8天,节前不调休。杭州中秋国庆火车票开售时间请看全文。

  • 2023杭州中秋国庆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连放8天,节前不调休。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详情请看全文。

  • 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3日。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本周六开售“五一”假期首日(4月29日)火车票

  • 2023杭州免费高铁票申请会员时可使用哪些有效身份证件?

    下载“铁路12306”APP并注册会员,这样每次在乘坐之后都会给积攒积分,可以利用积分兑换免费的车票。

  • 2023杭州免费高铁票学生优惠票可以享受累积积分吗?

    100积分相当于1元人民币,会员账户乘车积分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具备兑换资格,按照“先进入积分先消费”的原则消耗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