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地铁 > 杭州机场快线 > 2022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07-04 18:37【我要纠错】

【导语】:机场轨道快线是杭州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调整批复的线路之一,是杭州第一条轨道快线。起自余杭区苕溪站,沿线经过余杭区、西湖区、拱墅区、萧山区,终于萧山靖江站。

  更新时间:2022年7月4日18:15:25

  防控政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防控政策汇总(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机场大巴时刻表
  萧山机场⇌武林门、城站  
     萧山机场义乌     萧山机场绍兴柯桥
萧山机场⇌慈溪
萧山机场⇌平湖海盐
萧山机场⇌临安
萧山机场⇌余姚
萧山机场⇌宁波
萧山机场⇌临安青山湖科技园
萧山机场⇌青田
萧山机场⇌诸暨
萧山机场⇌东阳、横店
萧山机场⇌湖州、德清
萧山机场⇌新昌
萧山机场⇌嵊州
萧山机场⇌嘉兴
萧山机场⇌海宁
萧山机场⇌永康
萧山机场⇌乌镇
萧山机场⇌安吉
萧山机场⇌上虞
萧山机场⇌临海
萧山机场⇌舟山沈家门
萧山机场⇌千岛湖
萧山机场⇌浦江
萧山机场⇌桐庐
萧山机场⇌濮院
萧山机场⇌新安江
萧山机场⇌西塘(嘉善)

  温馨提示:机场巴士执行实名制购票、乘车的管理规定,请随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购票、乘车。机场巴士公示的时刻为计划发班时间,以当天售票窗口公布发班时间为准。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巴士车站咨询电话:0571-86662519。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客服电话:0571-96299转0

  机场巴士检票口:机场巴士候车室位于机场候机楼到达厅8号门

  机场停车: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具体地址+开放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19号线】查看杭州地铁19号线首末班时间、站点名称+线路图、换乘信息及车站出入口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机场快线杭州西站站最大基坑顺利封顶

    8月29日,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顶板浇筑完成,机场轨道快线杭州西站站最大基坑——A1基坑顺利封顶,比预定工程节点提前一个月。至此,A1基坑顺利完成第一阶段使命,之后这一区块将正式交由国铁进行西站枢纽

  • 杭州机场快线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又称“中轴快线”。因为整条线路,从杭州城西开始,一路穿越未来科技城、城西居住区、西湖文化广场、城东新城、萧山科技城、空港新城等人口和产业密集地。线路全长约58.5公里。

  • 杭州机场快线具体站点地址一览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自吴山西站至靖江站,长58.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原则采用A型车,投资419.8亿元。项目建设工期4年。

  • 杭州机场快线规划图一览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线路长59.167km,设车站15座。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设置一座车辆基地和一座停车场,分别为仓前车辆基地、靖江停车场,建设地址位于杭州市,计划于2022年建成。

  • 杭州机场快线经过哪几个区?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线路自苕溪站至靖江站,全长58.5公里,设站15座,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原则采用A型车,投资419.8亿元。项目建设工期4年。

  •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工程可研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近日,浙江省分钟广告委员会·发展改革委员会你

  •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的通知,增补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74个,总投资3029亿元。

  •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何时开工?

    杭州机场快线建成后,可以加强杭州西站、杭州东站及萧山国际机场之间的快速互联,实现以未来科技城为主的城西区域与中心城、城东区域的快速出线,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压力。

  • 杭州机场快线运营时间一览(最早发车时间+最晚发车时间)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工程起点苕溪站(原名吴山西站),终点靖江站,全长58.5千米(地下线长度46.5千米,高架段长度12千米)。

  •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将使用A型车!

    根据杭州机场快线环评影响报告,杭州机场快线设计时速将达到每小时120千米,采用6辆编组A型车。

  • 杭州机场快线速度有多快?

    杭州机场快线建成后,可以加强杭州西站、杭州东站及萧山国际机场之间的快速互联,实现以未来科技城为主的城西区域与中心城、城东区域的快速出线,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压力。

  • 2019杭州机场快线12个地下站点已全部开工!

    地铁杭州西站也是整条线路上最大的一个站点。面积有23万方,相当于4个标准站大小,足足有32个足球场这么大,未来可与地铁3号线实现同台换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