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公交 > 杭州快速公交 > 2018年10月26日杭州公交部分站点调整情况介绍(时间+线路+站点)
2018年10月26日杭州公交部分站点调整情况介绍(时间+线路+站点)
2018-10-25 14:39【我要纠错】

【导语】:为配合地铁3号线施工,自10月26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对B4线、B4C线、B支7路(含B支7C、B支7D)、353路、586路、356路、506路和265路的公交站点进行调整。一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吧!

  根据杭州公交集团2018年10月24日发布的消息:

  为配合地铁3号线施工,自10月26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对部分快速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为:

  B4线,留下北、汽车西站、天目山路古墩路口3对双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并取消同台免费换乘功能。其中,开往火车东站西的汽车西站单向站停靠最东侧站台(现状未启用的站台)。

  B4C线,汽车西站双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并取消同台免费换乘功能。其中,开往武林广场的汽车西站单向站停靠最东侧站台(现状未启用的站台)。同时,增设荆山岭双向停靠站。

  B支7路(含B支7C、B支7D),汽车西站(开往环北新村方向)单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最东侧,现状未启用的站台),天目山路古墩路口双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留下北、汽车西站、天目山路古墩路口3对双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并取消同台免费换乘功能。其中,开往火车东站西的汽车西站单向站停靠最东侧站台(现状未启用的站台)。

  353、586路,开往古荡及六公园方向的汽车西站单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与193路并站),并取消同台免费换乘功能。

  356、506路,开往古荡及武林门北方向的汽车西站单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与91路并站),并取消同台免费换乘功能。

  265路,留下北、汽车西站、天目山路古墩路口3对双向停靠站迁移至常规公交站停靠,并取消同台免费换乘功能。其中,开往火车东站西的汽车西站单向站与91路并站。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东站到萧山机场大巴时刻表

    杭州火车东站到杭州萧山机场坐巴士怎么去?杭州火车东站到萧山机场专线有几点班车?杭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详情请看下文。

  • 萧山机场到杭州东站怎么坐车

    杭州萧山机场到杭州东站坐公交怎么去?萧山机场到杭州东站坐地铁怎么去?杭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详情请看下文。

  • 杭州公交b支7路首末班时间

    杭州公交b支7路首末班时间是几点?杭州公交b支7路首班车发车时间是几点?杭州公交b支7路末班车发车时间是几点?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东站地图 枢纽配套地图

    杭州东站汇集高铁、普铁、专线、地铁、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和配套服务设施于一体并可实现立体无缝交通换乘的特等站,下面杭州本地宝为您准备了杭州东站的地图,详情请看下文。

  • 杭州公交B2线首末车时间

    杭州公交B2线首末车时间是几点?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公交B2线首末车时间。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快速公交b1区间路线查询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快速公交b1区间路线查询。包含:杭州快速公交b1区间路线站点、杭州快速公交b1区间路线票价、杭州快速公交b1区间路线首末车时间。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公交B1线首末班时间

    杭州公交B1线首末班时间是几点?杭州公交B1线首班是几点开出?杭州公交B1线最晚几点有车?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快速公交BRT8号线乘坐指南(票价+时刻表+站点)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快速公交BRT8号线乘坐指南。包含杭州快速公交BRT8号线票价、杭州快速公交BRT8号线时刻表、杭州快速公交BRT8号线站点等信息。

  • 武林门码头到拱宸桥怎么走

    杭州武林门码头到拱宸桥怎么走?从武林门码头到拱宸桥有哪些交通路线可以前往?杭州本地宝为您准备了武林门码头到拱宸桥的相关路线,详情请看下文。

  • 杭州快速公交b2区间票价是多少

    杭州快速公交b2区间票价是多少?杭州快速公交b2区间票价有优惠么?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快速公交b2区间票价。

  • 杭州公交b支7路线查询(图)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州公交b支7路线查询。包含:杭州公交b支7路站点、杭州公交b支7路票价、杭州公交b支7路首末班时间……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公交293路线路走向、发车时间、站点

    下沙城至义蓬公交站的高峰大站快线293路的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杭州快速公交293路线路走向是怎样的?站点是怎么安排的?具体详情参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