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火车 > 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公交K15线路规划、站点规划
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公交K15线路规划、站点规划
2018-12-24 18:32【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关于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公交配套方案已经有了消息。那么即将开通的K15路会经过哪些站点?线路走向是怎么样的?多少分钟一趟?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小贴士:

  点击加入:杭黄高铁最新消息交流群

  千岛湖站配套公交方案

  为方便广大高铁旅客和市民出行,2018年12月5日9:58分公交15路正式开通营运。

  公交15路线是今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之一,为提升千岛湖旅游城市形象,给旅客提供绿色、智慧、快捷、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15路公交将采用10辆纯电动型新能源公交车。

  K15路

  运行时间:客运西站首末班5:40-19:00,客运总站(北站)首末班6:00-19:40;计划班次间隔10-15分钟(高峰期10分钟一班,平峰期15分钟一班),全天计划运行班次共63班。

  线路走向:客运西站-港口路-梦姑路-南景路-南山大街-新安南路-新安大街-新安东路-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

  途经站点:客运西站-客运码头-梅地亚-旅游码头-千岛湖润和建国度假酒店-钱塘星岛度假村-千岛湖大排档-南景现代城-绿园新村-曙光新村-南苑农贸市场-海外海假日酒店-西园码头-千岛湖广场-明珠花园-交通银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千岛湖初级中学(茶叶市场)-车辆管理所-青溪小学-淳安睿达高中-朝阳新村-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

  K15路开通后,将连接客运西站、旅游码头与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北站),主要功能是方便高铁旅客和市民换乘城市公交至开发区、绿园新村、鱼街、旅游码头、客运西站等车站、码头、商业街、部分小区的出行,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千岛湖城区公交线路网。

  微信对话框回复【杭黄】

  即可获取杭黄铁路

票价、线路图、时刻表

还有杭黄高铁情报群等你加入!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黄高铁杭州段公交配套方案汇总更新(建德站、桐庐站、千岛湖站)

    近期,关于杭黄高铁的建德站、桐庐站、以及千岛湖站公交配套方案已经出来了。那么到底开通或者调整了哪些公交线路?这些公交线路都经过什么地点?站点都是什么?多少分钟一趟?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杭黄高铁桐庐站公交配套方案(公交线路+站点规划)

    近期,关于杭黄高铁桐庐站公交配套方案已经出来。那么到底开通或者调整了哪些公交线路?这些公交线路都经过什么地点?站点都是什么?多少分钟一趟?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杭黄高铁建德站公交配套方案(公交线路+站点规划)

    近期,关于杭黄高铁的建德站公交配套方案已经出来了。那么到底开通或者调整了哪些公交线路?这些公交线路都经过什么地点?站点都是什么?多少分钟一趟?具体情况,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2018杭黄高铁最新进展(通车时间、票价)

    12月20日,杭州都市圈交通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专题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披露了杭州都市圈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黄山市铁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杭黄高铁12月25日试运营。具体情况,请杭州本地宝来看

  • 杭黄高铁站点有哪些

    杭黄高铁站点有哪些?杭黄高铁都经过了哪些站点?杭黄高铁杭州段经过哪些站点?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黄高铁通车时间

    杭黄高铁已经于2014年7月1日开工了,那么,杭黄高铁什么时候通车?杭黄高铁什么时候建成呢?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黄高铁线路图

    杭黄高铁线路图是怎样的?杭黄高铁线路走向是怎样的?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黄高铁线路图。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黄高铁线路走向

    杭黄高铁线路走向是怎样的?杭黄高铁线路经过哪些地方?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杭黄高铁线路走向。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23杭州中秋国庆火车票开售时间一览(附儿童购票要求)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连放8天,节前不调休。杭州中秋国庆火车票开售时间请看全文。

  • 2023杭州中秋国庆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连放8天,节前不调休。火车票什么时候放票?详情请看全文。

  • 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3日。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本周六开售“五一”假期首日(4月29日)火车票

  • 2023杭州免费高铁票申请会员时可使用哪些有效身份证件?

    下载“铁路12306”APP并注册会员,这样每次在乘坐之后都会给积攒积分,可以利用积分兑换免费的车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