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地铁 > 杭州地铁16号线 > 杭临城际铁路风新路站最新消息(站点地址+持续更新)
杭临城际铁路风新路站最新消息(站点地址+持续更新)
2020-06-19 08:57【我要纠错】

【导语】:杭临城际铁路是连接杭州主城区和临安区的一条重要轨道交通线路,起于临安区九州街,终于余杭区绿汀路,全长35公里,设站12座。

  杭临城际铁路——风新路站

  工程名称:凤新路站

  正式名称:凤新路站

  站点位置:位于凤新路与东西大道交叉口,沿东西大道南北向布置。

  最新消息:

  2020.03.26丨杭州地铁16号线预计在4月底通车!

  杭州地铁16号线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已开始内部试运行。该项目计划2020年3月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4月底与5号线后通段同时通车。目前,杭州地铁集团已按照此计划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2019.10.22丨全部站点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和站内装修阶段

  今年9月初,地铁16号线全线“洞通”,目前,全部站点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和站内装修阶段。青山湖科技城站与农林大学站正在进行最后的施工,车站内部与出入口结构也已经初现端倪。

  2019.7.11丨杭临城际铁路老余杭镇站--凤新路站区间双线贯通

  7月11日凌晨4点,由中交天和自主研发的18235工号盾构机缓缓出洞,标志着杭临城际铁路老余杭镇站--凤新路站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图源:中交天和

  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全长34.98千米,是连接杭州城区、临安城区、浙江大学、青山湖科技城、未来科技城重要板块的战略性地铁线路,其中杭临城际SGHL-10标段主要工程为一站两区间,采用四台土压平衡式盾构机施工。老余杭镇站--凤新路站区间隧道,全长1916米,共1263环。从凤新路站经东西大道快速路向南走行,侧穿余杭华坞村农居点、华坞村综合楼,至荆余路后以R=450m曲线向西偏转,侧穿杭州天霸水泥设备仓库,下穿杭微高速余杭收费站,最终接至老余杭镇站吊出。其主要地层为中风化泥质粉砂岩、黏土等土质,具有施工风险大、地质条件复杂、交叉干扰较多、工期要求极度紧张等难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6号线】即可获取杭州地铁16号线首末班车时间表、路线图、沿途站点名称、站点地址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城际铁路享不享受交通码乘车优惠?

    持同一交通码在3-90分钟内换乘优惠范围内的公共交通线路,在月累计优惠折扣基础上再享受1次最高2元的换乘优惠。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时刻表(附票价标准)

    经常来往杭州、宁波的市民,有好消息了!杭州南至宁波站城际列车将于8月1日开通试运营,全程20元,无须提前购票。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在哪买票(附优惠乘车对象)

    经常来往杭州、宁波的市民,有好消息了!杭州南至宁波站城际列车将于8月1日开通试运营,全程20元,无须提前购票。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始终点(附时刻表)

    杭州南站位于杭州萧山区,车站有杭州地铁5号线接入,到站后旅客可通过5号线换乘杭州多条地铁线路,到达城区各个方向。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多少钱一趟(怎么购票)

    经常来往杭州、宁波的市民,有好消息了!杭州南至宁波站城际列车将于8月1日开通试运营,全程20元,无须提前购票。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开通最新消息(时刻表+价格标准+购票方式)

    经常来往杭州、宁波的市民,有好消息了!杭州南至宁波站城际列车将于8月1日开通试运营,全程20元,无须提前购票。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全程需要多长时间?

    经常来往杭州、宁波的市民,有好消息了!杭州南至宁波站城际列车将于8月1日开通试运营,全程20元,无须提前购票。杭州宁波城际列车全程需要多长时间?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宁波城际列车乘车优惠一览

    浙江省内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乘车时,可享受半价优惠;注册在杭州绍兴宁波三地的全日制大、中、小学校的在校学生及1.2-1.5(含)米儿童享受半价优惠。详情请看全文。

  • 绍兴地铁首末班车时间表(持续更新)

    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越地铁”)成立于2019年05月15日,是绍兴市轨道办通过公开招标选定的投资人联合体与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特许经营公司,负责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P

  • 杭海城际铁路时刻表(持续更新)

    杭海城际铁路线路全长约48.1公里、共设车站13座(碧云站缓建)、与杭州地铁9号线换乘。杭海城际铁路建设完成后,最高运行时速将达到120公里/小时,打造融杭“一小时通勤圈”

  • 杭州海宁城际铁路首末班车时间表(持续更新)

    杭海城铁线路全长46.32公里,起于杭州市临平区临平南高铁站,往海宁方向依次设有许村站、海宁高铁西站、长安站(东方学院站)、长安东站、周王庙站、盐官站、桐九公路站、斜桥站、皮革城站、海昌路站、浙大

  • 杭州至德清城际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杭德(杭州至德清)城际铁路,是《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中涉及杭州都市圈的4条城际铁路之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