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航空 > 2021杭州萧山机场大巴时刻表(东方文化园专线)
2021杭州萧山机场大巴时刻表(东方文化园专线)
2021-04-27 17:11【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至东方文化园专线,机场出发每位20元,道路和天气正常情况下全程行驶约1.5小时。

  温馨提示:目前该线路已停运,最新的线路信息请看>>杭州萧山机场大巴时刻表(发车时间+持续更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东方文化园专线该线暂停运营

  机场发车时间:08:30、12:30、16:30

  东方文化园发车时间:详情咨询东方文化园+86 57182187187(08:00-16:30)

  站点位置:萧山东方文化园内

  咨询电话:+86 571 96299

  车票价格:票价以当地公布为准,其中机场出发每位20元

  行驶时间:道路和天气正常情况下全程行驶约1.5小时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东部,距市中心27公里,是中国重要的干线机场、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是浙江省第一空中门户。

  机场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分近、中、远三期实施建设。机场一期工程占地7260余亩,1997年7月正式动工,2000年12月28日建成通航。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机场】获取萧山机场大巴购票入口、机场大巴时刻表、机场停车收费标准、摆渡车线路、汽车租赁服务、商务拼车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端午景区限行措施最新消息(出租车+大巴车+小客车)

    假期重点拥堵区域预计集中于:西湖风景区、西溪湿地等重点景区以及湖滨、武林、吴山、钱江新城等重点商业区域。杭州端午景区限行措施汇总请看全文。

  • 2023端午杭州景区大巴限行措施一览

    端午期间每日7时至19时,西湖景区道路禁止旅游大巴驶入(不含单位、学校等非旅游性质大客车),在阮家桥公交换乘点、之江公交停车场、将台山停车场实行指定地点停放、上下客,换乘公交进入。

  • 杭州机场快线19号线通车时间(附首末班车时间)

    9月22日下午2点,杭州地铁19号线、3号线北延段(吴山前村-龙舟北路)、10号线黄龙体育中心站开通运营,至此,杭州地铁三期线网全部贯通,运营里程达到516公里,位居全国第五,实现真正意义上“轨道上的杭州

  • 2023五一开车到杭州萧山机场把车停哪里比较实惠

    “五一”自驾来机场,有四个停车场可供选择,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啦。详情请看全文。

  • 2023五一开车到杭州萧山机场把车停哪里比较便捷

    “五一”自驾来机场,有四个停车场可供选择,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啦。详情请看全文。

  • 2023五一自驾开车到杭州萧山机场停车指南(停车点+停车收费)

    “五一”自驾来机场,有四个停车场可供选择,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啦。详情请看全文。

  • 2022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五一停车指南

    一假期出行,往返杭州机场可选择地铁、大巴,当然自驾是最方便不过的了,最新的停车指南请查收。

  • 2023杭州萧山机场T2贵宾停车场有多少车位

    停车场仅提供停车泊位,对车辆及物品的丢失、损坏等意外恕不负责;车内请勿存放贵重物品并确保车辆门、窗锁好;

  • 2023杭州萧山机场T4北贵宾停车场怎么收费

    请配合管理人员指挥,按指定区域停放车辆,行车通道及非停车位区禁止停车。车辆损坏停车场设备设施,车主须照价赔偿。

  • 2023杭州萧山机场T4南贵宾停车场收费标准一览

    停车场仅提供停车泊位,对车辆及物品的丢失、损坏等意外恕不负责;车内请勿存放贵重物品并确保车辆门、窗锁好;

  • 2023杭州萧山机场T2T3停车场指南(位置+收费标准+车位数量)

    交通中心停车库、T2/T3地下停车场,限高2米,超高车辆禁止进入;杭州萧山机场T2T3停车场指南请看全文。

  • 2023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常用咨询电话汇总(行李+货运+失物招领)

    2006年12月18日,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机场公司通过增资扩股方式,与认购增资的香港机场管理局合资合作成立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合资公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