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公交 > 2019杭州桐庐马拉松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最新消息)
2019杭州桐庐马拉松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最新消息)
2019-11-21 17:49【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桐庐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019年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期间城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相关精神,为保障赛事期间市民的基本出行,决定在11月24日7:00至12:00时段,对城区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正常运行公交线路(1条)

  K20路:长途汽车站→桐庐商贸城→青山市场→城南路口→下城村→墩下→大塘(区间车)→大元里→金牛村委→童家村→岩下村→郑家样→大奇山(往返)。

  停运公交线路(5条)

  K7路:分水江大桥→海陆世贸中心

  K12路:洋塘停车场→海陆世贸中心

  K14路:洋塘停车场→电力培训中心

  K28路:洋塘停车场→铁路桐庐站

  K39路:健康小镇→浮桥埠车站

  临时调整公交线路(15条)

  K1路:线路调整为浮桥埠车站→富春路→迎春路→开元街→富春路→牛山坞车站(线路缩短至浮桥埠车站至牛山坞车站)。

  K2路:线路调整为铁路桐庐站→东兴路→白云源路→下洋洲路→洋洲综合车站→春江东路→电信大楼(在大联路口调头原路返回)。

  K3路:线路调整为洋洲综合车站→春江东路→电信大楼(在大联路口调头原路返回)。

  K5路:线路调整为浮桥埠车站→富春路→迎春路→开元街(桐君路)→富春路→牛山坞车站→春江西路→金东路→长途汽车站→乔林路→尖端路→樟青塘路→碧桂园(改走富春江一桥)。

  K6路:线路调整为铁路桐庐站→城南路→樟青塘路→尖端路→乔林路→富春江一桥→富春路→小岭路→洋塘停车场(在江南直走乔林路,不绕道大奇山路)。

  K8路:线路调整为洋洲综合车站→春江东路→瑶琳路→县人民医院(在阆苑路调头原路返回)。

  K10路:线路调整为洋塘停车场→洋塘路→康乐路→广场路→迎春路→开元街→富春路→富春江一桥→春江西路→金东路→云栖路→富春中学(不绕道春江景苑,走金东路)      

  K11路:线路调整为洋洲综合车站→春江东路→东兴路→白云源路→行政服务中心(在体育馆调头原路返回)。

  K15路:线路调整为浮桥埠车站→学田畈→开元街→富春路→牛山坞车站→乔林路→云栖路→富春中学。

  K17路:线路调整为洋洲综合车站→春江东路→东兴路→城南路→乔林路→长途汽车站。

  K18路:线路调整为浮桥埠车站→富春路→牛山坞车站→乔林路→长途汽车站。

  K19路:线路调整为杭商院→高铁站 →东兴路→白云源→学圣路→县人民医院(线路缩短至人民医院不再去春江景苑)。

  K23路:线路调整为象限科技→峙山路→乔林路→牛山坞车站→富春路→桐君路(开元街)→迎春路→富春路→浮桥埠车站(改走富春江一桥、乔林路)。

  K30路:线路调整为杭商院→春江东路→东兴路→城南路→乔林路→长途汽车站。

  K33路:线路调整为洋洲综合车站→董家路→新华纸业→桐庐科技孵化园口→梅林路→白云源路→行政服务中心(在体育馆调头原路返回)。

  温馨提示

  江北及乔林路以西的市民去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方向的,请乘6路公交至铁路桐庐站换乘19路前往;去洋洲综合车站方向的,请到长途汽车站换乘17、30路公交前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限行】可查看杭州地面限行规定、高架/快速路限行规定、外地车限行急事通申请、各类号牌详细限行规定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非浙A号牌小客车限行方案(限行时间+限行路段)

    本次“错峰限行”调整主要为配合“浙A区域号牌”设置工作,保障城市道路交通运行基本平稳。

  • 2023杭州运河水上巴士最新运营调整公告(持续更新…)

    杭州水上巴士运营会受天气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从而导致可能需要停航。本文章将为大家持续带来水上巴士的最新运营公告。

  • 2023杭州中秋国庆灵隐景区出行攻略(地铁+公交+打车)

    2023年假期,灵隐景区在实施通行管理相关措施期间,主要围绕三方面举措,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 2023杭州中秋国庆西湖公交船乘车点在哪(附票价标准)

    线路简介:共两条,分别为“一公园码头至杭饭码头”“钱王祠码头至花港码头”。全程约10分钟至15分钟。

  • 2023杭州中秋国庆西湖景区地铁公交换乘路线推荐一览

    假日期间,杭州公交将重点加强2条环西湖环线及景区外围10个地铁站的“地铁+公交”的班次密度,详情请看全文。

  •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杭州调整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受亚运赛事交通、中秋国庆双节、钱塘江观潮节等叠加综合影响,今年节前晚高峰的交通压力将比往年来得更大些。

  • 2023杭州中秋国庆地铁运营时间调整最新消息(附线路时刻表)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共放假8天,恰好与亚运会重叠,大家出行的热情高涨。假期期间,为做好节前出行、节后返程大客流服务安排,杭州地铁线网运营将进行调整。

  • 2023杭州水上公交7号线时刻表(最新)

    上船后支付,可以投币,使用支付宝、电子钱包、云闪付、市区老人乘车卡,身高1.2米- -1.5米 (含1.2米) 的儿童购半价票,1.5米(含1.5米)以上须全价票

  • 2023杭州水上公交3号线时刻表(最新)

    3号线可能是这几条水上巴士线路中人最少的,如果你不想和游客一起等繁忙的1号线,或者等不来一次只能上8个人的7号线,可以选择这条。

  • 2023杭州水上公交2号线时刻表(最新)

    2号线时长比较久,路过的也大都是现代建筑,主要途经北新关、小河直街,大悦城,浙大紫金港等。

  • 2023杭州水上公交1号线最新时刻表

    进入码头出示二维码凭绿码通行,未申领到健康码的老年人或未成年人,可以凭相关通行证明乘船!

  • 杭州亚运会限行规定+限行范围图+地铁公交免费坐条件

    杭州亚运会倡导外地来宾践行绿色理念,尽量乘坐高铁等公共交通来杭。广大热爱杭州的游客朋友们尽可能错峰来杭,以便更好感受韵味杭州的独特魅力、人间天堂的品质休闲。